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9届毕业生补录及2020届实习生供需见面会(4月27日)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广州汽车集团乘用车有限公司

广州汽车集团乘用车有限公司(下称“广汽乘用车”)是由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设立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成立于2008年7月21日,注册资金82.7亿元,目前从业人数超1.6万人,总部坐落于广东省广州市,在浙江杭州、新疆乌鲁木齐、湖北宜昌设立了分子公司和异地工厂,形成覆盖华南、华东、华中、西北的产能布局。广汽乘用车致力于生产和销售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传祺品牌整车、发动机、零部件、汽车用品以及进行汽车工程技术的研究和开发,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广汽传祺自诞生便立足国际视野,坚持国际标准,构建了以广汽全球研发网、世界级生产方式、全球供应链体系、广汽营销方式为核心的世界级造车体系,走出了一条“定位高端、品质优先、创新驱动”的发展路径,发展速度和盈利水平均居中国品牌前列,致力于打造“世界级品牌,全球化企业”。

在产品矩阵上,广汽传祺已经搭建起了覆盖轿车、SUV、MPV的完善产品体系,从2011年的年销1.7万辆持续上升到2018年的53.5万辆,发展速度位居中国品牌前列。在全球领先的市场研究机构J.D. Power发布的2018年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研究(SSI)报告中,广汽传祺荣膺中国汽车品牌榜首;在2018年的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报告中,广汽传祺还连续六年位列中国品牌榜首。广汽传祺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呈爆发式增长,获得“中国最好汽车品牌”、“中国发展最快汽车企业”等国内外重量级奖项。

近年来,广汽传祺不断加速品牌国际化,目前已成功在中东、东南亚、东欧、非洲、美洲五大板块16个国家落子布局,覆盖科威特、阿联酋、沙特阿拉伯、卡塔尔、黎巴嫩、巴林、伊拉克、约旦、菲律宾、缅甸、阿塞拜疆、尼日利亚、智利、厄瓜多尔、玻利维亚、巴拉圭等16个国家,初步构建起全球销售网络和服务体系,并在多个海外市场被誉为“Best Chinese Car Brand”。已在北美地区设立了硅谷研发中心、洛杉矶前瞻设计中心、底特律研发中心,在俄罗斯设立了子公司,还将设立北美销售公司和香港贸易平台,稳步推进传祺品牌国际化进程。

很多伟大的征程,起源都是一个梦想。广汽传祺就是源于一个中国人能做好中国汽车的梦想。十年来,传祺立足自主创新,专注正向研发,成为中国汽车高端智造的标杆品牌。身为中国新一代汽车人,我们一直肩承产业和民族使命感,奋力推动汽车强国建设,积极向全球传递智慧和幸福。放眼未来,广汽传祺将延续传承、心怀天下,做世界级品牌、全球化企业,承担起优秀企业公民的责任,以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全球消费者创造愉悦的移动生活。



020-39206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