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9届秋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二)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三峡大学

 三峡大学是经教育部批准,由原武汉水利电力大学(宜昌)和原湖北三峡学院于2000年6月29日合并成立的湖北省重点综合性大学,是水利部和湖北省人民政府共建高校。三峡大学地处世界水电之都、长江三峡工程所在地湖北省宜昌市。作为湖北省域副中心城市,宜昌依山傍水,绿树成荫,环境优美,气候宜人,是“中国十佳宜居城市”。同时,宜昌市拥有全国文明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环保模范城市、国家森林城市等称号。

学校现拥有4个一级学科博士点,1个博士后流动站, 25个一级学科硕士点,全日制在校普通本科生22000余人,博士、硕士研究生4200余人,留学生1300余人;有教授、副教授900余人,博士生导师120余人,国家、省部级以上各类专家80余人,湖北省“百人计划”、“楚天学者计划”特聘教授等高层次人才100余人。

我校热忱欢迎海内外科教精英加盟,共同将学校建设成为水利电力特色与优势明显、综合办学实力较强、享有较高社会声誉的综合性大学。



简历投递地址:http://210.42.36.200:8080/zpNew/index.do

联系人:李老师 魏老师  联系方式:0717-6392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