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9届秋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二)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上海麦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SAP MTC2018年精英计划现已启动,与行业顶尖精英并肩作战的机会,你要不要来?

 

2018年,是全球科技迅猛发展的新纪元。猎鹰9Block5型在美国肯尼迪航天中心顺利发射,波士顿动力双足机器超人再次进化,阿里达摩院研发量子电路模拟器太章,硅谷某公司在美成功上线了无人驾驶叫车服务。在时代的浪潮中,全面「科技化、无人化、数字化」的创新理论,已经呈疯狂扩张之势正大光明的走进人们生活。即将走出校园意气风发的你,是否期待凭借你的学识、你的果断,你所拥有的诚恳、赤诚和善良,你所相信的你所坚持的和你想要证明的,有朝一日改变人类生活,成为推动人类进步的那股力量

 

经天纬地之才,拔山超海之力。”MTC相信,青年的力量是势不可挡的!加入MTC,就是现在,就在此刻,与世界企业管理咨询ERP行业顶尖精英并肩作战,打怪闯关升级,人类的未来将由你创造!

 

招聘信息:

SAP实施顾问/开发顾问」是MTC 2018年秋季校招的重点岗位,以信息管理,财务管理,会计专业和计算机专业为主,如果有英语和日语的第二学位为最优。SAP MTC 2018年精英计划现已启动,期待你的加入!

 

公司简介:

MTC麦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MTC)是全球领先企业管理软件解决方案提供商SAP的金牌合作伙伴,是一家提供企业管理咨询和SAP ERP信息化解决方案的专业顾问公司。在国内外拥有众多SAP ERP成功案例及SAP行业解决方案。总部位于上海,并在北京,广州,高雄,成都,武汉,天津,无锡,厦门,美国,德国,日本均设有服务支持中心。

 

麦汇MTC立足于SAP行业经验,为国内外企业提供基于SAP企业管理软件的信息化咨询、SAP实施与SAP培训服务,行业涉及现代农牧、食品饮料、消费品、新零售、高科技、智能制造、批发分销、服务业等诸多领域,客户包括了从跨国500强企业到中小民营企业。MTC企业信息化解决方案将帮助企业管理层透明、及时、准确地管理企业。

 

我们的服务——企业信息化咨询与服务

 

MTC根据多年的SAP信息化咨询与实施经验,为企业量身打造了基于信息化的管理提升五步法:即管理咨询-SAP系统实施-定制化开发-SAP运维-SAP系统培训,帮助企业建立清晰的管理体系,并通过信息化应用提升运营和管理能力,在具体的业务领域实现持续的竞争力。MTC专业的SAP咨询和服务团队始终围绕着成功落地价值实现两个重要指标,结合成熟的方法论、行业经验及用户实践帮助企业构建信息化管理平台,让其更有效地与企业的总体业务目标保持一致。MTC-SAP售后支持服务将及时帮助客户解决SAP系统应用过程中的各类问题,降低 IT系统管理风险,使客户更专注于其核心业务。

 

MTC对客户的专业化服务由以下核心团队组成:

· 具备20多年企业和行业管理经验的资深顾问

· 通过SAP官方认证的ERP实施与服务团队

· 拥有专业IT技术背景的产品研发团队

· 拥有SAP顾问认证的资深培训讲师团队

· 拥有SAP PQP全球服务质量认证的项目管理团队



张立 13476251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