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9届秋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一)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中冶南方武汉钢铁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中冶南方武汉钢铁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简称“中冶南方武钢院”)前身为武汉钢铁集团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现系中冶南方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主要从事钢铁行业全流程设计、各项民用建筑设计以及与之配套的工程总承包、工程咨询、工程造价、工程管理等技术服务,是工程技术型企业。注册资本6000万元。

 

业务范围

冶金行业建设项目的主体工程和必要的配套工程以及相关工程的工程咨询及设计:

建筑、电力、市政公用、环境防治、压力管道、消防等工程项目的咨询及设计;

设计、设备成套供货、施工安装、调试至投产的“交钥匙”EPC工程总承包;

工程造价咨询、城市规划编制等;

企业管理自动化、工程过程控制、计算机辅助设计的软件开发;

冶金工程、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及其它工业项目的建设监理;

国内外技术信息咨询服务、图文加工系列服务。

 

 

主要业务板块

铁前业务:球团、料场、烧结、耐火、工业炉窑、焦化

钢铁主业:炼铁、炼钢、轧钢、钢材深加工、能源环保

建筑规划:民用建筑、规划、景观

 

 

企业实力

1、企业资质

  冶金行业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甲级;工程咨询、工程造价咨询、工程建设监理、市政行业(给水工程、热力工程、桥梁工程)设计乙级;压力管道设计、城乡规划编制丙级、建工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冶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建筑业企业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压力管道设计资质;对外承包工程资质等资质。通过了北京中设认证的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系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工程咨询信用等级“AAA”,多次被评为湖北省勘察设计行业十强。

2、人才队伍

中冶南方武钢院现有员工300余人。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员占公司总人数的75%以上,中级职称及以上人员60%以上,专业技术人员占83%。

3、优秀工程设计

荣获行业及省、市优秀工程奖励百余项。

4、技术研发

研发专利56项,科技成果28项,获计算机软件著作权13项。同时公司出台多项技术研发相关奖励政策,鼓励员工自主创新。

 

福利待遇

薪酬: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年终奖

保险:五险一金、补充医疗保险、医疗基金、重症救助

休假:双休、带薪年假、婚假、产假、护理假等国家法定及公司福利性假期

餐饮:午餐、晚餐、加班工作餐

各类补贴:通讯补贴、出差补贴、个人资质补贴、住房补贴等

其他福利:定期体检、劳保用品、各类文体活动等

应聘基本条件

1、重点知名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2019年7月前毕业。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2、成绩优异,专业素质良好,大学英语四级合格或成绩达到425分以上。

3、身体健康,能够满足工作岗位要求。

4、综合素质良好,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创新能力和抗压能力,团队合作意识强,富有工作激情。



1、投递内容:个人简历,附上本科成绩单、研究生成绩单、英语四、六级证书、其他证书

2、邮箱:75028@wisdri.com;

简历邮件标题:姓名/专业/学校/学历;

3、招聘流程:简历筛选——面试——体检——录用。

4、联系地址:武汉市青山区冶金大道12号中冶南方武汉钢铁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邮编:430080

联系电话:027-86801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