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9届秋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一)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广西壮族自治区城乡规划设计院

      广西城乡规划设计院创建于1959年,正式建院于1979年,是隶属于广西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的事业单位,是广西从事城市规划编制和工程设计的骨干单位。目前持有城乡规划编制、建筑工程设计、市政工程设计、风景园林工程设计、工程咨询、施工图审查、工程监理、节能工程设计施工等8项甲级资质,以及土地规划编制、公共交通、环境卫生工程设计和旅游规划设计乙级资质,旅游工程咨询丙级资质,是一家实力雄厚的综合性设计院。
      广西壮族自治区城乡规划设计院专业配置齐全,技术力量雄厚,拥有能力强、素质高的专业设计团队。设有规划所、规划研究所、风景园林旅游规划所、规划编研中心、道路桥梁所、道路交通所、环境工程设计所、电气与设备设计所、建筑设计所、绿建中心、装饰设计所、预算所、工程咨询所、综合设计所、贺州分院等20多个专业设计所,下辖南宁葛东规划建筑设计咨询有限公司、广西南宁信达惠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现有在职职工450余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400余人,其中,教授级高级工程师11人,高级职称132人,中级职称150人,国家各类注册师120余人,广西资深规划工作者、资深规划师、资深建筑师、优秀专家共50余人,香港规划师学会会员1人,香港工程师学会会员1人。
      广西城乡规划设计院始终秉承“团结、奋进、求实、创新”的精神,凭借雄厚的专业技术力量,立足广西、面向全国,不断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创先争优,为广西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先后完成各类设计项目逾万项,承担了南宁市、柳州市、桂林市、梧州市、北海市、防城港市、来宾市等城市的总体规划、广西城镇体系规划、西江干流城镇带规划、桂平西山国家风景名胜区总体规划、花山国家风景名胜区总体规划、南宁荔园山庄修建性详细规划、第十届(贺州)园博园项目、黄姚姚江漂流度假区(EPC)、富士康南宁科技园、东潭岭康养体验中心、广西江滨医院康复大楼、贺州市城市投资大厦、广西水利水电学院、梧州市体育中心、南宁大沙田水厂、田东县新水厂扩建及配套管网工程(EPC)、岑溪市生活垃圾处理厂、合坡路综合管廊工程、南宁凤岭北路工程、南宁市平乐大道、南宁市昆仑大道-蓉茉大道立交工程、钦州市钦江五桥等一批重点项目的设计任务。我院从2004年通过了ISO 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实现了设计质量的规范化管理。2017年顺利通过ISO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OHSAS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先后荣获部级、省(自治区)级优秀规划设计、优秀工程设计、科技进步奖等奖项350余项;荣获自治区第二批“和谐单位”、“十五”全国建设科技进步先进集体、“十一五”期间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实施信息化建设先进单位、广西优秀勘察设计院、广西区直机关文明单位、自治区直属企事业单位先进职工之家、全区住房城乡建设系统记集体二等功、全区城乡建设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全国建设系统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广西城乡规划设计院将恪守“质量第一、顾客至上、科技领先、开拓创新”的质量方针,竭诚为社会各界提供优质的设计和服务。



单位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东葛路30号
邮      编:530022
联  系 人:蒋崇庆    
联系电话:0771—5861692    
单位网址:www.gxupdi.com
简历投递邮箱:rsk@gxupd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