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9届秋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一)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广州广电运通金融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拥抱AI 共创未来

广电运通2019校园招聘

【公司介绍】

广电运通创立于1999年,是国有控股的高科技上市企业(证券代码:002152),主营业务覆盖智能金融、交通出行、公共安全、政务便民以及大文旅、新零售等领域,致力为全球客户提供运营服务、大数据解决方案以及各种智能终端设备,是国内领先的行业人工智能解决方案提供商。

【核心优势】

智能金融领域:公司已连续十年位居中国ATM市场销售占有率首位,金融智能终端设备布放量近30万台,并为我国政府60%的财政性资金提供国库支付电子化方案,财政支付电子化应用市场占有率达98%。公司正积极推进生物特征识别、智能语音、人机交互等核心技术在银行、财税等行业的应用,已形成智慧银行网点、智能财税平台等多个解决方案,并成功打造了中国首家“无人银行”标杆项目。

智能交通领域:公司的智能售检票终端产品及系统软件平台已广泛应用于中国超过30个城市的100多条地铁、高铁和机场航班线路。当前正联合广州地铁推进重大科技项目攻关,并携手百度、腾讯推进“码上乘车”、“刷脸过闸”等场景创新,已在多个城市地铁实现批量应用。

智能安全领域:公司已在全国范围内布局十几家现金外包子公司和二十多家武装押运子公司,形成现金安全服务全产业链,并积极拓展联网报警运营、贵重品安全押运等创新业务。同时,公司与华为等厂商展开全面合作,构建平安城市综合解决方案,已成功建设深圳市龙岗区雪亮工程、深圳市公安局龙岗分局智慧警务云平台、福州市公安局人脸识别大数据平台等多个在行业内具有标杆意义的样板项目,业务范围覆盖29个省市自治区。

智能便民领域:公司已在全国范围内建立起10个AOC(智能设备监控调度指挥中心)、近千个服务站、拥有超5万人的网络认证工程师队伍,不仅为金融、泛金融领域近二十万台智能设备提供运维服务,而且利用服务优势不断延伸扩张,快速切入智能新零售行业,正积极布局物理网点拓展零售营运业务。

海外市场:公司已建立9大海外分支机构,产品及服务已进入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海外业务呈现多点并进的态势,公司将围绕本地化精耕细作,持续完善本地化销售、技术支持和服务网络,面向全球客户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行业智能终端设备及综合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