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9届秋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一)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上海域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域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始创于2009年,公司总部坐落于上海市,拥有5A级办公环境并积极推崇硅谷文化,公司提供有竞争力的员工福利。

目前主要业务集中在互联网手机游戏,互联网应用,生命科学等领域。现游戏业务拥有上亿注册用户,公司在音乐舞蹈类游戏、休闲游戏、消除游戏、MOBA游戏、IM即时通讯等领域有着深厚的产品与技术积累。

公司目前拥有数百名员工,大部分毕业于985和211高等院校。除了互联网业务之外,公司也逐渐进入到了生命科学领域,并拥有众多科学家的支持。公司计划在不远的将来,通过不懈努力成为影响世界的高科技公司。公司的使命是通过科技与艺术的结合来推动人类社会进步。



联系人:张女士

简历投递邮箱:zhangdan@gg.com

QQ交流群: 816165356

工作地址:上海浦东张江

官网:http:www.g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