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9届秋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一)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广州虹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虹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2019校园招聘简章

广州虹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前身是宏科)成立于 2007 年,总部位于广州市,在上海、北京、深圳等设有分支机构。虹科是一家专注于测试、测量与控制的公司,我们耕耘的领域包括测试测量、汽车电子、数据记录仪、自动化、嵌入式开发工具和软件工程等方面,并为各个行业提供系统开发,测试和诊断最专业的技术和知识。

公司坚持“以人为本”的思想,注重人性化管理,凝聚了一群优秀员工;本着热情、努力、服务的态度,努力为客户提供帮助并为公司创造价值。我们的服务与产品深受广大客户的支持,也博得了众多企业与国外供应商的信任与好评。近几年,公司不断发展壮大,我们置信,经过我们不懈的努力,我们会跑得更远,更久。

 

      :六险一金、周末双休、员工旅游、定期体检、季度奖、年终奖、节日福利、下午茶、月末party、各项生活补贴、带薪年假等。

      :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成都、西安、沈阳、南京、苏州、香港。

 

广      :广州市黄埔区科学城科学大道99号科汇金谷三街二号701室

      http://www.hkaco.com

微信   Hongketeam

 

      :http://job.hkaco.com/  

简历投递邮箱hrm@hkaco.com

投递时请同时附上:简历+成绩单+相关证书+就业推荐表

邮件主题命名格式:应聘岗位-姓名-学校-专业-期望工作地点

 



联  系  电  话: 18571684605;027-81939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