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9届秋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一)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武汉华工正源光子技术有限公司

武汉华工正源光子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3月,注册资本10亿元,是华工科技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核心子公司,也是具有华中科技大学背景的上市国企(股票代码:000988)。目前公司旗下有五大事业板块、四个产业基地和两个研发中心,现有员工近4000人,包括多名业界资深或海外归国的博士或高级技术专家。公司的产品包括有源光器件、无源光器件、智能终端、光学零部件等,产品现已广泛应用于通信及国防军工等重要领域,其中智能终端产品出货量全球第一,LTE数据通信产品出货量全球第三。

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光通信器件供应商之一,华工正源承担了100多项国家发改委、科技部、工信部等高技术研发与产业化项目,累计起草国家标准和通信行业标准9项,申请国内外专利94件。秉承着“为制造的更高荣耀”的企业使命,华工正源将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具竞争力的光器件产品,为构筑互动全联接时代搭建着更快速、更便捷的信息桥梁。



公司总部地址:武汉市东湖高新区大学园路华工科技园华工正源

公司网站:www.genuine-opto.com

联系电话:027-87180735

招聘邮箱: hrnew@genuine-opto.com

招聘联系人:付小姐  崔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