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9届秋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一)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宁波市智能制造产业研究院

     宁波市智能制造产业研究院(以下简称“宁研院”)是受浙江省省委省政府委托,由宁波市政府与智能制造领域国家“千人计划”专家团队共同筹建的具有集团性质的机器人及智能制造企业集群。宁研院总投资3亿元,“千人专家”团队共18人。致力于搭建技术研究与成果产业化的桥梁,以打造“浙江制造”为核心目标,积极创造机器人名牌产品,融合3D打印技术形成“智能制造”的新自动化生产模式,推动机器人及相关零部件、医疗服务机器人、工业4.0集成技术和CPS网络技术的研发、推广与产业化。

     宁波市智能制造产业研究院整体布局智能机器人开发与人工智能领域。下辖机器人研究中心、视觉研究中心、工业4.0研究中心、人工智能创新中心。主要从事高尖端自主机器人研发、3D智能视觉产业应用、工业4.0产业示范线建设以及先进人工智能+的应用推广。全院致力于打造由智能制造云、物联网、制造系统、制造设备、智能终端组成现代化的HCPS智能制造生态系统。意在创造价值的基础上,效率最大化,价值最大化,服务最大化。为宁波余姚"千人计划产业园"与机器人小镇的建设、为宁波智能制造产业的未来发展打下坚不可摧的基石。

 



邮箱:nnyhr@iimi.org.cn

联系电话:0574-62617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