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7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数据信息中心

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822日,以保险、资管、医养为核心,深耕寿险产业链,整合全生命产业链,结合金融产品与实体服务,关注客户的健康与财富,为客户提供“从摇篮到天堂“持续终生的全方位创新服务。

经过20年的创新发展,我们树立了具有广泛影响力的企业品牌,在保险和资管业务领域建立了领先的市场地位,并在医疗、养老业务业领域率先布局。

截止20168月管理资产超9000亿元。我们已在全国设有35家分公司,各级机构超4200家,旗下还设有泰康资产管理、泰康养老金、泰康之家、泰康健康管理等子公司。

    信息技术系列有一支近千人的IT团队,其中北京总部有500余人,从事系统的研发和运行维护工作,拥有完善的IT治理体系、强大的系统研发能力,高效率的IT运营体系以及全国集中的数据管理,为公司提供了涵盖人寿保险、健康险、资产管理、企业年金、养老社区等多个业务版图的几十个大型应用系统。

伴随金融行业的结合互联网的各种新技术创新,金融服务将变得更加完善、更加贴近社会的需求。以保险行业为核心的泰康也将进入一个全新的变革和发展的时代,用不断的创新引领行业的变革。泰康人寿立志将坚定的拥抱互联网金融和大数据的历史机遇,作为贯彻公司互联网金融战略和大数据战略的核心团队,泰康技术部门以创新为己任,用互联网技术和思维武装团队,积极打造一个具有“开放、创新、协作、分享”的高效现代技术团队。

n  互联网黄金产业最佳机会等你把握,欢迎各位优秀学子加盟泰康IT,共创辉煌未来。

n  提供六险两金、年底双薪、带薪休假、技术培训、节日礼金、生日礼金、

n  网球场、篮球馆、游泳馆、健身房、加班公寓、地铁班车



双选会-简历初选-专业笔试-专业面试-hr面试-offer发放-体检-实习-入职

简历投递邮箱:IThr@taikanglifecom

联系电话:010-61047235 13436877693徐剑云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