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7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元翔(福州)国际航空港有限公司

在福州长乐漳港镇美丽的海边,矗立着一座大型现代化国际航空港——福州长乐国际机场(下称福州机场)。福州机场于1997623日正式通航,是我国东南沿海重要的国际航空港,2015年,被定位为国家“一带一路”战略中的门户枢纽机场。

福州机场距离福州市区约39公里,车程约40分钟左右。机场巴士通达福州市区主要车站及商业中心,并延伸到宁德、莆田、福清、连江、南平、三明、福安、平谭和永泰等地。 

目前,福州机场运营航空公司共30家,国内外航线106条,其中国际航线20条,地区航线6条,境内航线80条;通航城市73个,其中国际城市15个,地区城市5个,境内城市53个。全年境外旅客吞吐量达145.49万人次,同比大幅增长20.6%,国际航点达13个,航线延伸至美洲、澳洲、日本、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柬埔寨等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沿线国家。 

20151130日福州机场客流量历史性突破1000万人次,正式跨入千万级机场行列,成为我国第25个大型繁忙机场;并开辟福州-悉尼洲际直飞航线,航线首次延伸至南半球澳洲大陆。全年累计完成运输起降9.07万架次(总起降9.61万架次),旅客吞吐量1088万人次,货邮吞吐量11.65万吨。

元翔(福州)国际航空港有限公司(下称福州空港)是福州机场的运营管理主体。公司以经营航空地面勤务、航空客货代理、候机楼、航空货站为主,兼营商贸、地面运输、广告、酒店、航空食品、房地产开发及物业管理等业务。    

近年来,福州空港牢牢把握机场作为“流量平台”的行业本质,推动机场各项业务稳步发展,历年来多次被评为“全国文明机场、“全国最佳服务质量机场”、“全国安康杯竞赛先进单位”、“国际卫生机场”等。2015年,福州空港深入推行“首问首见负责制”活动、首创金鱼展区、开展鸟类摄影展、古代体育文化展、打造闽韵微缩景观;开通“一证通关”、“移动值机”等多样化值机模式,做精12项服务承诺和6个精品项目,并于2014年全国民用机场服务质量评价中,得分为同类机场中第一名,获得“服务质量优胜奖”。

未来,福州空港将紧跟福建自贸区和海丝之路核心区规划,努力构建连接越洋洲际、贯通东南北亚的空中航线网络,致力于将福州机场打造成独具闽韵风格与现代海洋文明气质的人文机场,推动福州机场跨越式发展,使福州机场成为辐射海西城市群的综合交通枢纽及国家海上丝绸之路的门户枢纽机场。



 

一、应聘条件:

12017年全日制应届本科毕业生;

2、毕业时取得学士及以上学位;

3、符合招聘岗位相关专业要求。

4、英语达到CET4(425分)以上水平,计算机国家二级水平;

5、有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组织管理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能吃苦耐劳,身体健康。

二、应聘方式

请将您的简历发送至邮箱zhaopinfz@iport.com.cn,我们将在审核材料后分批组织安排面试时间,合则约见,未入围面试者则不通知。

联系人:王先生

联系电话:0591-28013490

公司地址:福州长乐国际机场内

邮政编码:35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