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7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合肥方了个田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简介:

线上产品体验区:http://www.fangtian.me/

线下业务论坛区:http://bbs.fangtian.me/

简历投递邮箱:hr@fangtian.me

简历主题格式:学校+姓名+应聘岗位

 

方田国际教育集团成立于20147月,坐落在安徽省会合肥。方田教育立志于用科技改变教育、面向全国推广,致力于为6—18岁的中小学生提供高品质的线下和在线课外辅导。

方田教育成立两年以来,已成为合肥45中、48中、50中、科大附中、寿春中学等学校家长和学生最信赖的中小学课外辅导品牌,所带学生几乎包揽各学校期中、期末考试年级第一;2015年有超过百名学生在华杯赛、希望杯赛中获奖,其中小高组分别斩获合肥市第一名、第三名20168月,方田学生在6届华杯赛国际少年数学精英邀请赛中,经过与来自两岸四地国际国内共86支代表队的激烈角逐,方田团队喜获团体第六名的好成绩,参赛所有学生全部获奖!

在线下业务高速发展的同时,方田国际教育集团于201412月开拓线上业务,在完成了在线教育系统的相关技术研发和网站搭建基础上,于北京成立在线教学点,目前北京在线教学点已正式对外招生。借助科技的力量,为学生带来全新的上课模式,让学习效率更高,学习兴趣更浓,成绩更好。

秉承科技、创新、求实这一原则,方田所有的分校及教学点均为全资拥有的直营模式,并提供统一、严格、完善的工作培训,确保我们能够向更多的孩子提供优秀的教学。

 

创办人田峰,毕业于北京大学,原北京大学辩论队队长,清华大学辩论队指导老师,希望杯全国优秀教练,华杯赛金牌教练,全国最大在线教育品牌海边网创始人。著有《小学奥数总复习教程》、《初中几何辅助线秘籍》、《奥数同步辅导》。



投递简历——笔试——面试——复试——签订培训协议——培训——签订三方。(请有意参加的同学提前准备一道相关科目题目进行面试试讲)

简历主题格式:学校+姓名+应聘岗位

    简历投递邮箱:hr@fangtian.me

1、联系电话:18855144226 陈老师

2、简历投递邮箱:hr@fangtian.me

简历主题格式:学校+姓名+应聘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