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7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江西江铃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

江西江铃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江西江铃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9年,总部位于江西南昌,是以整车及汽车零部件进出口、国际物流包装、国际项目合作、国内汽车营销等业务为一体的现代化外贸企业。

公司主营业务涵盖汽车产品海外销售、代理进口汽车及汽车制造相关产品、代理汽车品牌国内销售、汽车产业项目投资。公司2011年在南非设立直营4S店,开创了中国汽车品牌海外直营4S店先河。目前,江铃汽车产品已在全球110多个国家实现销售,形成中东、非洲、欧洲及中亚、拉丁美洲、东南亚及南亚、大洋洲六大市场区域,共拥有海外经销商70余家,近420家海外分销商和350余家维修站,并在阿尔及利亚、南非、沙特、尼日利亚、安哥拉、哥伦比亚、古巴、菲律宾等国家建立海外运营中心。

江铃进出口长期保持在轻型柴油卡车和越野车出口的全国领先地位,特别是2000年以来实现跨越式发展,出口量和贸易额迅猛增长,汽车出口数量在同类产品中位列全国前两位,机电产品出口居江西榜首。

公司2011年至2015年出口整车台数为:140191746916204143477993台,出口贸易额2011年至2015年为:2.48亿美元、3.69亿美元、3.98亿美元、4.25亿美元、4.07亿美元。进口贸易额2011年至2015年为:2.13亿美元、2.57亿美元、1.72亿美元、1.93亿美元、3.10亿美元。凭借优异成绩,公司历年获 “国家整车出口基地企业”、“外贸出口先进企业”、“‘走出去’工作先进单位”、“机电产品出口先进企业”、“出口创汇先进企业”、“开放型经济工作外向型先进企业”、“出口创汇十强企业”等荣誉称号。

公司立足于为江铃汽车集团和其它工业企业提供国外先进技术及设备,并对相关优质汽车产品进行海外营销的同时,也致力于为国外客户提供满意并富有价值的服务。公司背靠如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江西五十铃汽车有限公司、江铃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等国内知名车企,另与福特汽车、五十铃、GETRAG公司、伊藤忠商社、BOSH公司等国际著名生产企业保持长期稳定的贸易合作关系,产品及信息资源充裕。

进驻江铃国际大厦后,依托发展新基地、面向新未来,JMIE力争成为涵盖汽车出口、零部件出口、项目投资、国际合作整体解决方案的国际性综合型商社。



如您对外贸行业或汽车行业有兴趣,江铃进出口公司将是您的最佳首选之地,请您将您的简历发至: wangyc@jmie.com.cn,我们会尽快与您联系。

简历以附件形式提供。邮件标题格式为:“学校-专业-姓名”(如:XXXX大学-法语-张三)。如您想更加了解公司,请浏览公司网页:www.jmie.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