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7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浙江驰骋控股有限公司

    驰骋控股,国内最大的连锁企业之一,以发展连锁便民店为核心,关联物流配送、商贸运营、电子商务三大业务板块,整合出强大的集约化优势,旗下拥有“左邻右舍”、“生活驿站”两大连锁便民店品牌和“萝卜白菜”电子商务服务平台。门店达3300家,足迹已遍布浙、闽、赣三省34个县市区,为1800万消费者提供更方便,更放心,更实惠的便民服务。

    企业先后荣获商务部“万村千乡”试点企业、中国AAA级物流企业、全国商贸流通服务业先进集体、国家知识产权保护规范化培育市场、浙江省服务业重点企业、浙江服务名牌企业、浙江省服务业商业模式创新十佳企业、“十二五”浙江省百强企业等荣誉称号。

    我们将继续深耕浙赣线,并向两侧延伸、向两端拓展,构建以浙江、江西为核心,覆盖上海、江苏、安徽、湖北、湖南、广东、福建等省市的便民店连锁网络。并以扎根城乡的千万数量级的便民店为基础,以萝卜白菜电商平台为依托,把旗下左邻右舍和生活驿站两大品牌的便民店,打造成融“话费充值”、“家电厨卫”、“生鲜百货”、“快件派送”、“家装建材”、“金融保险”、“职业咨询”、“婚姻咨询”、“房产租售”等诸多服务于一体的社区多功能综合服务站。

   驰骋坚持倡导“以文化人,以人强企”的企业文化,并一直不断地完善驰骋人的工作环境,提升驰骋人的生活品质,驰骋已成为值得社会尊敬的企业,驰骋人已成为值得社会尊敬的人。



一、招聘会当天:历投递参加校园宣讲会笔试面试(看人数情况)

二、招聘会后半个月:写调研报告

三、你方便的时候:参观驰骋

四、签约

地址:浙江省江山市虎山路399号

电话:0570-4232864

邮箱:zjcchr@163.com

公众号:驰骋故事/萝卜白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