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武汉市中医医院

发布时间:2017-12-01 08:42:49| 点击量:

武汉市中医医院2018年度招聘简章

武汉市中医医院坐落于具有“街头博物馆”之誉的汉口黎黄陂路,毗邻中山大道国际商业街。医院始建于1955年,前身为1910年意大利、英、德、法等近20个国家创办的“万国医院”,至今已有百余年历史,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康复、预防保健于一体的国家三级甲等中医医院。医院编制床位1200张,现有汉口院区、汉阳院区、二桥院区、台北院区四个院区,建有全省中医医疗机构规模最大、设施最全、技术领先的武汉中医药学基地。

医院特色优势明显,学术流派纷呈,涌现出陆继韩、黄寿人、刘达夫、章真如、张家声、张介安、徐升阳、徐宜厚等一批在全国颇具影响的知名中医专家。拥有核磁共振、CT、全自动生化仪等一流诊疗设备,除传统中医科室外,还设有ICU、CCU、血液净化室、腔镜中心等辅助单元,形成了现代医学技术与中医药特色有机结合的技术优势。

医院以重点项目建设为抓手,坚持创新发展理念,坚定地走改革发展之路,创建了2个国家级三级科研实验室,5个全国名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研究室;2个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重点学科,2个国家临床重点专科,7个国家局级重点专科和10余个省市级重点专科。先后被确立为全国中药饮片小包装、中医药标准化建设、中药制剂能力建设、中医“治未病”工程、中医药文化建设等多个国家级项目的试点单位。武汉市中医药研究所、全国针灸临床研究中心武汉分中心、武汉市中药质量控制中心挂靠于医院。

近年来,医院荣获了全国卫生系统先进集体、首届全国中医药科技推广先进单位、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药文化建设先进单位、湖北省三级优秀中医医院、湖北省中医药工作先进集体、湖北省卫生工作先进单位、武汉市“五一”劳动奖状先进单位、武汉市文明单位等多项殊荣,医院高质高效的中医药服务得到各级政府和老百姓的充分肯定。

为加强学科建设,根据医院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全国招聘专业人才。

一、招聘计划

武汉市中医医院2018年招聘计划

类别

级别

科室

招聘

岗位

学历

专业要求

备注

专业技术人员

学科带头人

康复医学科

医师

本科及以上

康复医学

具备副主任医师以上职称

肛肠科

医师

本科及以上

肛肠专业

具备副主任医师以上职称

检验科

医师

本科及以上

检验专业

具备正高职称

骨干人才

肾病科

医师

博士

肾病专业

具备中级职称,有较强的临床工作能力和科研能力

妇科

医师

硕士

妇科

具备中级职称,需有5年以上综合医院工作经历

心血管病科

医师

本科/硕士

心血管(西医)

副主任医师以上职称1人,本科及以上学历,40岁以下,经过介入培训,能独立完成简单PCI手术;主治医师1人,硕士研究生学历,36岁以下,有介入基础。

外科

医师

本科及以上

泌尿外科;普外;血管外科

具备中级职称,其中泌尿外科要求副高及以上职称

口腔科

医师

本科及以上

口腔医师

具备中级职称

肺病科

医师

本科及以上

呼吸内科相关专业

具备中级职称

儿科

医师

本科及以上

儿科专业

具备中级职称

麻醉科

医师

本科

麻醉

具备中级职称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初级

内分泌科

医师

博士

内分泌专业

四证合一

急诊科

医师

硕士及以上

急诊、重症医学专业

四证合一

重症医学科

医师

硕士及以上

急诊、重症医学

四证合一

耳鼻喉科

医师

硕士研究生

耳鼻喉科

四证合一

推拿科

医师

硕士研究生

推拿专业

四证合一

检验科

医师

硕士研究生

检验专业


放射科

医师

硕士研究生

医学影像学


放射科

技师

硕士研究生

医学影像技术


功能科

医师

硕士研究生

医学影像学


护理

护理人员

护士

本科及以上

护理专业

年龄25岁以下,有2年以上三级医院工作经验者,学历可放宽至全日制大专

非卫生专技

病案统计科

科员

硕士研究生

统计专业

重点或211院校应届毕业生

设备科

科员

硕士研究生

器械维修相关专业


备注:四证合一指同时具备毕业证、学位证、医师资格证、住培合格证。

二、报名程序

请有意应聘者登陆“武汉市中医医院官网”:http:// style="line-height: 32px;vertical-align: middle">点击首页中的“人才招聘”——“武汉市中医医院2018年招聘简章”最下方——“在线填写简历”。(简历提交成功即可,请勿重复提交)

简历投递时间:即日起至2017年12月31日止

我院对应聘材料进行初筛后,将进行面试、笔试、相关考核等程序。

三、联系方式

    邮箱:rsk84476967@

    联系电话:027-84476967(工作日)  联系人:邓老师 王老师

    通讯地址:武汉市汉阳区四新大道303号 综合楼602室  邮政编码:4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