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琪宝制药(广州)有限公司2016届应届生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6-06-07 01:01:01| 点击量:

琪宝制药(广州)有限公司2016届应届生招聘简章

企业介绍:
琪宝制药(广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分公司)的总公司是成立于1973年的香港琪宝制药有限公司(http://),至今已有40多年的历史,总公司在香港拥有300多个注册品种,常年供应香港政府医院及多家私人诊所。在香港医药界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
董事长赖飞鹏先生是一位原籍番禺的爱国人士,出于对祖国家乡的热爱,先后投入4000多万港币在大陆投资设厂即现在的广州分公司。
广州分公司经广东省医药管理局、卫生厅、广州南沙外经委和工商局批准成立,公司位于环境优美,交通便利的南沙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司占地面积20000平方米,建筑总面积6080平方米,公司自98年成立以来,经过数年的建设及努力,目前公司已经具有片剂、胶囊、口服液、软膏等九大剂型的药品的生产加工资格。并且先后顺利通过了由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的药品GMP认证。当前公司主要的为香港总公司进行其在香港卫生署注册的产品提供加工生产。与此同时,公司正在投入大量资金进行在国内开展药品的产品开发及注册工作,目前已有两个片剂品种取得国内批文。公司全体同仁正在赖总的带领下同心同德,为了开创更好的明天进行努力!
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小姐
联系电话:020-84984011
联系邮箱:cpns323@(投递简历请以学校+姓名+专业+意向职位格式投递)
公司地址:广州市南沙区环市大道西239号
招聘相关事宜:

专业要求
药学、化学、制药等相关专业
学历要求
大专以上学历
招聘岗位
QC、QA
工作地点
广州
特别要求
频繁跳槽者请勿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