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沈阳海诺威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05-18 01:01:01| 点击量:

 

企业介绍:
沈阳海诺威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持续自主研发为发展动力,将研发、生产和市场融为一体的创新型医药企业。公司专注于化学合成药物及其关键中间体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总部位于辽宁省沈阳市,并在沈阳、大连等地拥有多个中试和生产基地。
公司拥有一个高素质的研发团队,由具有深厚药物化学、有机化学、分析化学以及生物学研究背景的资深研究人员组成,为公司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和产品支持。公司在合成工艺开发方面的特长,使我们能够解决化学合成药物及中间体研发和生产中出现的复杂问题。
海诺威以先进技术为核心竞争力,以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技术和产品为目标,将坚持诚信高效的服务理念,踏实做事,努力成为客户信赖、社会尊重的国际化一流企业。
 
联系方式:
联系人:董劲松
联系电话:024-31682991
联系邮箱:hr-hinewy@(投递简历请以学校+姓名+专业+意向职位格式投递)
公司地址:沈阳市沈河区大南街勒石里
 
 
招聘相关事宜:

专业要求
药物化学、有机化学相关专业
学历要求
本科、硕士以上学历,本科学历要求重点211学校
招聘岗位
工艺研究员
工作地点
沈阳
待遇情况
4000以上,五险一金,周末双休,项目奖金,餐补
岗位要求
1、药物化学、有机化学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熟练掌握化合物合成、纯化和结构鉴定方法,具备有机合成专业特长和扎实的理论功底,对研发工作怀有浓厚兴趣;
3、熟练掌握文献检索手段,能够独立查阅专业外文文献,有比较强的文献分析能力;
4、可独立开展课题的研究工作,有合成线路设计经验尤佳;
5、在制药企业或药品研发公司有相关经验者优先考虑;
6、工作勤奋,肯钻研;
7、有团队合作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