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湖北盛齐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12-15 01:01:01| 点击量:

 

医学市场部医学信息专员招聘
湖北盛齐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http:// style="background: white; color: #333333">)成立于20099月,注册资本5100万元,以肿瘤囊泡这一新型生物载体的研发应用为基础,集肿瘤生物治疗技术研发、推广于一体,拥有强大的科研实力和雄厚的资金支持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近年来,公司一直致力于肿瘤囊泡这一生物治疗技术的研发,已获得国家专利授权3项,香港专利授权1项,美国专利授权1项,申请国家发明专利8项,国际发明专利3项。一种肿瘤化疗药物制剂及其制备方法的专利已经在欧盟、日本地区登记受理。
        2012
年,公司在武汉光谷生物城建立符合GMP标准的肿瘤囊泡制备中心,拥有400平方米的万级净化制备室,为项目技术的临床推广提供基础设施保障。公司高度重视科研团队的培养,组建了一支实力雄厚的研发团队,现有正教授3人,博士8名,硕士10名及学士20名,该研发团队已完成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及湖北省的科技攻关项目。
        “
肿瘤囊泡生物免疫治疗技术是公司自主研发、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的个体化肿瘤生物治疗技术。其中,该技术在癌性胸水治疗领域的应用作为公司首推项目,主要是针对晚期癌症患者的恶性胸腔积液进行个性化治疗。肿瘤囊泡治疗癌性胸水技术以肿瘤细胞来源的囊泡为载体,包裹化疗药物,靶向杀灭肿瘤细胞,并调节患者免疫微环境,恢复胸腔与血管间的液态循环,为控制和治疗癌性胸水提出全新解决方案,从而彻底、有效治疗癌性胸水。
        
公司将以肿瘤囊泡治疗癌性胸水技术的落地为契机,深化这一治疗肿瘤的生物治疗技术的基础研发和临床应用,完成肺癌、食道癌、胃癌、卵巢癌、膀胱癌等各癌种的技术研发,并且,在不久的将来,以肿瘤囊泡为基础开发出癌症的治疗型疫苗。
        
公司上下秉承一辈子做一件有益于社会的事的企业宗旨,投身肿瘤治疗领域,提高病人生存质量,为从根本上治愈肿瘤病人而不懈努力!
 
 
职位描述:
一、工作职责:
1.
负责产品的医学基础研究和临床应用资料的查询和整理。为学术推广提供最新依据。
2.
解答来自医生和患者的有关产品的学术问题,包括对产品不良反应的解答。
3.
负责公司产品临床试验相关文件的整理修改,以及伦理备案等。
二、任职要求:
1.
临床医学五年制,应届毕业生

三、薪资福利
1.
双休,享受国家规定的节假日休息;
2.
外地员工可提供宿舍;
3.
五险一金;
4.
节假日福利;
5.
员工旅游;
6.
丰富的员工业余活动;
7.
待遇从优面谈。
 
联系人:王帆
联系电话:027-83590822027-83590866(前台)9:00-12:0014:00-17:00
邮箱:80673533@
 
 
                                                                                                                                                                                                                            湖北盛齐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2015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