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山东省枣庄市妇幼保健院

发布时间:2015-12-08 01:01:01| 点击量:

 

一、医院简介  
枣庄市妇幼保健院始建于1953年,经过60余载风雨春秋,现已发展成为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康复和预防保健为一体的国家三级甲等妇幼保健院。年门诊量约60万余人次,年出院量3万余人次,年分娩量10600人次,每年成功抢救来自鲁南地区患儿3000余例,救治成功率达到98%。医院现有编制床位495张,实际开放床位504张。
新院一期新增床位700张,将于2016年初启用,占地面积180亩,投资3.9亿元人民币。届时一所外观宏大,内外环境优美,功能完善,布局流程更加注重人性化、科学化、智能化的现代化医院将拔地而起,矗立在枣庄新城。面对新的历史机遇,枣庄市妇幼保健院欢迎更多有为志士加入我们的团队,共建枣庄妇幼更美好的明天。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普通岗位
拟聘岗位
专业
岗位要求
人数
儿科
儿科学、中医儿科学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原始学历要求五年一贯制本科。
10
妇产科
妇产科学、中医妇产科学
5
外科
外科学(儿外、乳甲外、心外科方向)
2
内科
内科学(重症医学、心内方向)
2
口腔
口腔医学
2
急诊科
临床医学(急诊方向)、急诊医学硕士
2
介入治疗岗位
医学专业(介入方向)
2
遗传筛查室
遗传学
1
生殖中心
生殖医学、生殖内分泌
1
针灸理疗科
针灸推拿学(限男生)
 
 
 
 
原始一贯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
护理
护理学、中医护理学、口腔护理学
10
病理科
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
2
耳鼻咽喉科
耳鼻咽喉科学、听力学
2
眼科
眼科学、眼视光学
1
麻醉科
麻醉学
5
临床科室
临床医学
20
心理门诊
心理学(医学相关)
 
1
总计
70
解决编制,儿科学专业硕士研究生给予3-10万元安家补助金,博士研究生解决住房一套。
(二)学科带头人岗位
招聘内科(重症医学)、CT、放射科,麻醉科学科带头人各1-2人。要求:1、具有良好的品行和适应岗位的身体条件,年龄50周岁以下。2、原始学历本科及以上学历。3、副高级以上职称。4、具有三级医院相关专业工作经历者优先。解决编制,给予安家补助10-30万元,具体待遇面议。
三、报名方式:
1、发送个人详细简历至邮箱zzfyzp@
2、登录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搜索枣庄市妇幼保健院,投递简历。
3、现场报名,地点: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文化东路25号枣庄市妇幼保健院人力资源部。
联系电话:0632—3699009 人力资源部 邮箱:zzfyzp@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文化东路25号。
                                           枣庄市妇幼保健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