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兰州大学第一医院

发布时间:2015-12-01 01:01:01| 点击量:

 

兰州大学第一医院始建于1948年,经过六十多年的发展,已成为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康复、急救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全国“三级甲等医院”。 
医院建筑面积余约26万平方米。实际开放床位2306张。现有在岗职工3096人,具有高级技术职称388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9人,省厅级领军人才45人。拥有大型高精尖检测、诊断、治疗设备500余(件)。
医疗实力雄厚,消化内科、重症医学科、老年病科、心血管内科为国家临床重点专科;拥有甘肃省心脏中心、甘肃省辅助生殖临床医学中心2个省级临床医学中心,甘肃省胃肠病重点实验室、甘肃省心血管疾病重点实验室、甘肃省生物治疗与再生医学重点实验室、甘肃省生殖医学与胚胎重点实验室4个省级重点实验室,9个省级医疗质量控制中心和10个省重点专业学科。甘肃省心血管医院、甘肃男科医院、甘肃省眼科复明中心、甘肃省糖尿病咨询中心、甘肃省准分子激光治疗中心、甘肃省新生儿疾病筛查中心、甘肃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均设在此。医院现已挂牌为美国儿童“心连心”组织中国合作医院、德国心脏中心(柏林)甘肃省合作医院、美国“小红巾”联盟签约合作医院。科研力量雄厚,多年来申报取得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863计划、国家科技攻关项目以及省部级等众多科研课题,科研项目获得多项国家、省部级奖励,发表学术论文上千篇,出版学术专著数十部。下设内、外、妇、儿等20个教研室,拥有临床医学、医学影像、医学检验、麻醉学、护理学五个本科专业,具有临床医学博士、硕士一级学位授单位,近5年培养博士、硕士近800人。每年开展国家级、省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接受县级以下医疗卫生机构的进修人员。派出多批技术帮扶小组和医疗队到边远山区、少数民族地区、工矿职工医院开展义诊、医疗帮扶,为基层百姓提供医疗服务。圆满完成国家和省级政府部门交付的抢险救灾和医疗救治任务,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和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做出贡献。                         
兰州大学第一医院2016年面向全国招聘临床医学、护理等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214人。 
一、招聘基本条件
1、医疗相关专业
硕士及以上学历,第一学历为普通高等教育学校全日制本科,取得执业医师资格证,年龄在30岁以下(取得规范化培训证明及中级资格证的毕业生年龄可适当放宽至35岁);博士毕业生年龄在35岁以下(特别优秀的毕业生年龄可适当放宽);
2、护理专业
大专及以上学历,普通公立医学院校本科毕业,年龄在24岁以下; 
3、英语水平达到国家四级及以上;
4、爱岗敬业,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团队协作精神及沟通能力;
5、身体健康状况适合应聘岗位要求。
二、招聘、录用待遇
报名参加招聘者经医院考核合格后,硕士以上学历毕业生即录用为正式职工(有编制);本科学历毕业生录用为人事代理制职工。薪酬待遇按甘肃省和医院相关规定执行。
三、应聘者需提供以下材料                                                              
1、个人电子版简历(包括学历、学位和相关资格证书扫描件,自大学开始至今不间断的学习工作简历,能充分反映本人学术水平的临床教学科研管理工作业绩材料,列出著作、论文、科研项目及获奖成果)。
2、在本院网站下载并填写《兰大一院选留毕业生登记表》。                           
四、报名时间与方式
2015年10月1日—5月15日
提交内容:个人简历1份;《兰大一院选留毕业生登记表》1份。
现场报名地点:兰州大学第一医院人事处             
投寄简历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1号,兰州大学第一医院人事处;邮政编码:730000
兰大一院网址:http://
人事处网上投寄邮箱:ldyyyp@ (电子邮件主题按此格式发送:“姓名—性别—应聘专业—毕业学校”)                                              
联 系 人:苟老师
联系电话: 0931-8356715,QQ群:437583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