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杭州百诚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11-30 01:01:01| 点击量:

 

企业介绍:
杭州百诚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药物研究、开发、申报注册以及信息调研、专业资料翻译等相关技术服务的高科技企业。
杭州百诚医药拥有一个资深的新药研发、注册以及生产、销售管理的优秀团队,秉承诚信、创新、双赢的核心价值理念,以关爱社会健康为使命,通过仿制与创新有机结合的R&D(研究与开发)不断开发品质优良的仿制药、新药。我们有效融合信息调研、处方与工艺研究、质量研究、中试与放大生产、申报与注册资料整理提交、注册项目跟踪管理直至上市的药物R&D的全过程,并提供该过程优质的服务。
 
联系方式:
联系人:何春玲
联系电话:0571-88867469
联系邮箱:hechunling1213@(投递简历请以学校+姓名+专业+意向职位格式投递)
公司地址:杭州市滨江区长河街道江二路4001号楼121201
官方网站:
 
职位要求:
1、药学或药学相关专业2016届毕业生;
2、细心、稳定,具有高度的责任感;
3、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勤奋踏实,能吃苦耐劳;
4、为人勤恳、努力、好学,具有较强的表达沟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