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校园招聘】武汉市第一医院

发布时间:2015-11-26 01:01:01| 点击量:

 时间:12月4日下午14:00

地点:同济学子苑506栋一楼多媒体活动室

武汉市第一医院 简 介
 
武汉市第一医院(武汉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培训、健康管理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三级甲等医院,是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批准的、全国首批重点中西医结合医院,也是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和湖北中医药大学附属中西医结合医院。医院历史悠久,前身为始建于1927年的“汉口市立医院”,1949年5月更名为武汉市第一医院,1重点年被武汉市人民政府命名为武汉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现有编制床位3000张,实际开放床位2600张,年门急诊量230万人次,年出院患者8万人次。医院资产总值18.5亿元,占地面积173亩,业务用房面积14.5万平方,含有院本部(利济北路)、盘龙院区、汉西院区、武昌皮肤病门诊部、汉阳皮肤病门诊部。
2015年年初,我院新外科大楼正式对外开诊,总建筑面积6.3万平方米,包括地下2层、裙楼4层、主楼20层,设置床位1066张。新外科大楼与老门诊楼紧密相连,以手术科室为主,将涉及急重症救治的相关科室整合到一栋楼里,打造了全省首家垂直快速救治通道。
医院共设有临床、医技科室46个,国家卫生部临床重点专科4个,国家中药管理局和省、市级各类重点专科28个。医院为首批国家卫生计生委“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临床药师培训基地”。近年来,医院承担了各级各类科研项目300余项,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30项,省部级科研项目62项;发表核心期刊论文1500余篇,形成科技成果106项,获得省、市科技奖励59项。
医院拥有先进的炫速双源CT、3.0T磁共振、数字化平板血管机、动态DR、胃肠系统、数字一体化手术室、大型全自动化生化流水线等大批高精尖医疗设备,为临床疾病诊断、治疗及抢救提供了坚实基础。
在职职工2955人, 其中享受国务院津贴专家12名,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全国师承指导老师5名、师承继承人14名,省、市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6名,省、市政府津贴专家19名,省中医大师3名、名师6名。高级职称约350名,其中主任医师约90名。
医院近年来先后荣获:“全国卫生系统文化建设先进单位”、“全国敬老文明号”、“全国医院感染—消毒监测项目示范医院”、“武汉市文明单位”、“湖北省知名中西医结合医院”“湖北省三级优秀中医医院”、“武汉市卫生行业绩效管理先进单位”等光荣称号。
 
 
招聘简章
一、人才需求计划
(一) 医师类别
具体要求: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211或重点院校),第一学历为全日制统招本科学历,有三甲医院工作经验者、博士、有执业资格证者、有住院医师规培合格证者优先;同时欢迎广大优秀的七年制、八年制研究生应聘临床相关岗位。

级别
科室
具体要求
心血管内科
临床型心血管专业或心血管介入专业,有临床工作经验优先
呼吸内科
西医或中医,博士,呼吸内科或过敏反应专业
消化内科
消化专业,熟练操作消化内镜
肾病内科
西医,博士,肾病专业
血液内科
西医,血液病专业
风湿内科
西医,风湿专业
神经内科
非脑血管方向的神经学专业、神经介入专业
创伤外科
博士
 
神经外科
神经外科专业
甲乳外科
甲乳专业
 
疼痛科
硕士及以上,疼痛学、麻醉学
麻醉科
英文与科研突出
 
重症医学科
急诊、重症医学、心血管内科、呼吸内科等相关专业均可
皮肤科
西医或中医,皮肤病专业
耳鼻喉科
博士,耳鼻咽喉专业、眩晕专业
产科
硕士及以上,产前诊断和超声专业
康复医学科
中西医结合心血管专业或神经内科专业
急诊医学科
急危重症、心血管内科、呼吸内科等相关专业均可
 
病理科
病理学专业
 
心电诊断科
心电生理专业
超声诊断科
超声医学专业

(二)技师类别
具体要求: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有三甲医院工作经验者、有相关资质者优先。

级别
科室
具体要求
康复科
针灸推拿专业
针灸科
康复治疗专业
 
病理科
医学检验专业
皮肤科
医学检验专业
医学检验科
硕博,本科为医学检验专业
 
介入科
医学影像专业

(三)药师类别

级别
科室
具体要求
药学部
博士,中药炮制、临床中药学、遗传药理学、新药研发专业

注:★为国家重点专(学)科   ▲为省重点专(学)科  △为市重点专(学)科
 
二、报名程序
我院对应聘材料进行初筛后,将进行面试、笔试、相关考核等程序。
报名截止日期:2015年12月12日
未登陆招聘系统投递的简历视为无效简历
 
三、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中山大道215号武汉市第一医院人事处(医院中医部三楼)
邮政编码:430022               联系电话:027-85332018
联系人:冯老师  王老师        电子邮箱:yyyrsc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