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校园招聘】青岛大学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5-11-24 01:01:01| 点击量:

 

时间:11月25日下午15:00
地点:同济学子苑506栋一楼多媒体活动室
 
2016年青岛大学附属医院校园招聘宣讲会
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始建于1898年,是一所省属综合性教学医院,山东省东部区域医疗中心。目前,医院设有个院区,位于市南区江苏路16号的医院市南院区占地6万平方米,位于崂山区海尔路59号的医院崂山院区占地7万平方米,位于开发区五台山路1677号的医院黄岛院区(青岛市西海岸医院)占地20万平方米,位于四方区嘉兴路7号的市北院区占地近1万平方米。         
医院目前开放床位近3700张,现有职工5000余人,其中高级专业技术人员792名,博士生导师84名,博士508名,硕士1218余名,留学归国人员百余名各级各类学术专业委员会主委、副主委,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山东省卫生系统杰出学科带头人和泰山学者岗位特聘专家,中青年重点科技人才等近200名拥有全国重点学科、省市重点学科、实验室及特色专业41个,其中,国家重点学科(专科)2个,省级临床重点专科28个,省中医药重点专科1个是临床医学、护理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培养单位,设有临床医学、护理学一级学科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医院固定资产34亿元,拥有国际一流的万元以上医学设备5800余台(件),医院医学设备总价值达13亿元,年门急诊量居山东省第一位。四个院区实行统一领导,不同院区做到各具特色、优势互补、协调发展。
随着医疗事业的快速发展,医院急需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急诊科、重症医学科、麻醉科、耳鼻咽喉科、影像中心、检验科、病理科、中心实验室等各相关专业的硕士、博士研究生若干名,现面向全国公开招聘。
兹定于2015年11月25日(周三下午3:00在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楼**教室,由医院院长等相关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科主任进行校园招聘宣讲、面试,录用者可现场签约并发放博士安家补贴和科研启动经费。届时欢迎各位同学携简历光临。
 联系人 】 唐立岷 李月云      医院网址 htt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