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台州恩泽医疗中心(集团)

发布时间:2015-11-17 01:01:01| 点击量:

 

台州恩泽医疗中心(集团)是一家集医疗、急救、科研、教学、预防为一体的区域综合性公立医疗集团,随着中心下属恩泽医院2015年底的开业,中心现面向社会及2016年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临床、护理、医技、工程技术等专业人员,欢迎各位优秀人士及2016年应届毕业生踊跃报名应聘!恩泽的创业平台,期待您的精彩一笔!
一、单位简介
台州恩泽医疗中心(集团)是一家集医疗、急救、科研、教学、预防为一体的区域综合性公立医疗集团,为公益二类差额拨款事业单位。成立于1901年的恩泽医局,下辖浙江省台州医院、台州市中心医院、路桥医院及恩泽医院四家综合性医院,另有恩泽妇产医院及口腔部、眼科部等三家专科医院。是温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浙江大学医学院教学医院、南京大学医学院教学医院、美国芝加哥医学院和瑞典卡罗琳斯卡医学院的友好医院。曾先后被评为浙江省示范文明医院和省级文明单位,全国医院文化建设先进单位,浙江省模范集体,三次被卫生部、人事部、劳动部授予全国卫生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医疗中心拥有3个浙江省医学重点扶植学科,14个浙江省区域专病中心,16个台州市医学重点学科;拥有先进的医疗设备、高标准的中心实验室和人体生物样本库。2014年服务门诊病人430.4万人次,出院病人14.8万人次。2006年被浙江省人事厅列为浙江省博士后工作站,博士可进站以相对灵活的人事政策从事临床或科研研究工作。作为全国和浙江省首批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以及教学医院,每年接收约80名其他医院的住院医师来院规培、近700名医学院校的研究生和大学生来院学习、实习和见习。单位网址:台州恩泽医疗中心(集团)(网页中包含下属各院区介绍)。
 
二、招聘人员需求及要求

人员类别
所需专业岗位
学历
需求数
院区
备注
医学博士
医学相关专业博士,重点为感染科、血液肿瘤内科、乳腺甲状腺外科、骨科、普外科(肝胆、血管、胰脾疝)、眼科
博士
5-10
台州医院/恩泽医院为主,具体由中心(集团)统一调配
 
临床内科硕士
急诊科、重症医学科、心血管内科、神经内科、消化内科、呼吸内科、儿内科、肿瘤内科、内分泌科、皮肤科、中医科
硕士研究生
40-50
台州医院较紧缺专业:急诊科、重症医学科、皮肤科、麻醉科、骨科、耳鼻咽喉科、超声诊断、放射诊断、放射介入
中心医院较紧缺专业:急诊科、重症医学科、儿内科、妇产科、神经外科、心胸外科、耳鼻咽喉科
恩泽医院较紧缺专业:重症医学科、消化内科、皮肤科、中医科、妇产科、骨科、手足外科、肝胆外科、血管外科、耳鼻咽喉科、放射诊断
路桥医院较紧缺专业:内分泌科、呼吸内科、肿瘤内科、儿内科
妇产医院较紧缺专业:妇产科、儿科、生殖医学、组织胚胎学
具体各专业人数及工作地点可面议,由中心(集团)统一调配
临床外科硕士
妇产科、生殖医学、麻醉科、神经外科、骨科、手足外科、心胸外科、肝胆外科、血管外科、胃肠外科、耳鼻咽喉科
医技硕士
超声诊断、放射诊断、病理诊断、血管介入、生物学、免疫学、组织胚胎学
临床医生
临床医学、 妇产科、儿科、急诊医学
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
10-20
中心(集团)统一调配,重点岗位为急诊科、重症医学科、儿科、妇产科
 
麻醉医生
麻醉学
5
恩泽医院/台州医院,由中心(集团)统一调配
 
推拿医生
针灸推拿
1
台州医院
 
康复医生
康复医学
2
路桥医院
有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放射诊断医生
医学影像学
1
路桥医院
 
超声诊断医生
医学影像学、临床医学
3
恩泽医院/路桥医院,由中心(集团)统一调配
 
放疗物理师
医学物理、核工程与核技术
1
中心医院
 
中药技术员
中药学
1
台州医院
 
护理人员
护理学、助产
全日制普通高校专科及以上
120左右
恩泽医院为主,其他院区由中心(集团)统一调配
 
骨科技术人员
临床医学
1
台州医院
 
口腔科技术人员
口腔技术
1
口腔部
 
眼科技术员
眼视光技术
1
眼科部
 
院前急救助理医生
临床医学
6
台州医院/中心医院/路桥医院
由中心(集团)统一调配
病理技术人员
病理技术、检验技术、临床医学
2
台州医院/恩泽医院
放射技术人员
医学影像技术
5
台州医院/恩泽医院
放疗技术人员
医学影像技术
3
台州医院/中心医院
行政管理人员
公共事业管理、卫生事业管理、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等管理专业
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
2
由中心(集团)统一调配
 
计算机软件开发人员
软件工程、软件开发相关专业
3
 
工程技术人员
生物医学工程、建筑学类相关专业
3
建筑学专业人员有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备注:
1、临床、医技专业硕博士研究生实行事业单位备案编制,统一执行事业单位人员社会保险和管理制度;专科、本科生实行编外合同制。我中心(集团)将推荐优秀人员参加由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的面向应届生的事业编制考试。具体事项2016年度会在台州人事培训考试网()进行公告。
2、如为中高级职称医师(技)人员,要求中级35周岁以下,副高40周岁以下,正高级45周岁以下,有三级综合性医院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3、以上招聘需求根据2015年10月底人员情况确定,如有变化,适时再对需求情况作微调后另行公布。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2016年招聘工作将分批进行,简历投递截止时间暂定2016年5月底,其中第一批招聘会简历投递时间截至2015年12月6日。2016年1月至5月期间,再视招聘录用情况分批安排招聘考试。
请应聘者登录台州恩泽医疗中心(集团)网站(http://),“人才招聘”栏目“简历投递”填写个人信息。
 
四、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临海市西门街150号,台州恩泽医疗中心(集团)人力资源部
邮编:317000
电话:0576-85311222;传真:0576-85199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