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漯河医专二附院

发布时间:2015-11-13 01:01:01| 点击量:

漯河医专二附院(漯河市骨科医院、漯河市第五人民医院)
招 聘 信 息
漯河医专第二附属医院(漯河市骨科医院、市五院)是一所集医、教、研、防、康复于一体的三级综合医院,先后获得全国百姓放心示范医院、河南省文明单位、河南省政治思想工作先进单位、河南省十佳魅力医院等称号。
医院现有职工710名,高级专业技术人员100余名,教授、副教授40人、床位1200张。医院服务功能齐全,设有内、外、妇、儿、骨、五官、肿瘤、康复等17个临床科室和MRI、CT、DR、DSA、彩超、检验自动化等20多个医技科室。其中,1.5T核磁共振成像系统、64排128层螺旋CT达省内先进水平。骨科、神经内科、胸外科是漯河市重点专科,普外科、麻醉科是漯河市特色专科。其中骨科是河南省重点培育专科,是全省综合医院中规模较大、分科较细、技术力量雄厚的特色专科,在豫中南地区享有盛誉。
医院基础设施完善,信息化建设按照国家三级综合医院标准设置,已实现与卫生部的数据对接。目前占地面积2200平方米、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功能设置齐全、环境优美的新门诊楼已投入使用。为适应医院规模的壮大,加强学科建设,促进医院长足发展,现诚聘:
 
 
 
 
 
 
 
漯河医专第二附属医院2016年进人计划
 
专业
学 历
数 量
备    注
临床
硕士及以上研究生
14人
骨科3人,神经内科2人,心血管内科2人,呼吸内科1人,肾内科1人,内分泌科1人,脑外科1人,胸外科1人,肿瘤外科1人,血液科1人。
临床医学
本科
16人
外科2人,内科3人,重症医学2人,眼耳鼻喉2人,口腔科1人,儿科1人,妇科1人,急诊2人,中医1人,康复医学1人。
影像
本科以上
2人
 
检验
本科以上
2人
 
麻醉
本科以上
2人
 
护理
专科以上
50人
 
其它
本科
6人
财会2人,计算机1人,医院管理2人,生物医学工程1人。男性优先。
合计
 
92人
 
地址:漯河市海河路西段       邮编:462300
邮箱:lhyzefy@        网址:
电话:0395-6183671  13603950797    联系人:栾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