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广州瑞昇影联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11-10 01:01:01| 点击量:

 

广州瑞昇影联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瑞昇影联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瑞昇影联)是一家专注于超声设备售前和售后的一站式服务性企业,是国内领先的超声设备综合性售后服务商。
瑞昇影联是由五家专业超声服务公司组成,坐落于广州市萝岗区万达广场甲级。公司以“担当,引领,完美”为核心价值,希望通过我们的专业水平和不懈努力,重塑第三方售后服务形象,为行业树立标杆。
作为一家以技术、以服务引领的企业,瑞昇影联着力建设成标准化服务性企业,奉承授业有专攻的经营理念,采取专人专项的管理模式,有专业的售后技术团队、维修团队、营销团队、国际采购中心、仓储团队等。各项主要负责人都有10多年的行业经验,技术和服务经得住您的考验。公司主要服务品牌:通用(GE)、飞利浦(Philips)、西门子(Siemens)、日立(Hitachi) 、阿洛卡(ALOKA) 、百胜(Biosound)、东芝(Toshiba)等。
 瑞昇影联整合国内、国际优质资源,并不断地进行资源优化,为国内、国外的超声设备用户提供安全、经济、快捷的一站式超声售后服务,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为中国医疗设备的售后服务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经营理念
瑞昇影联由来
瑞:指玉,吉祥,昇指:阳光,有朝气,影联指:影像的联合体,形和体的结合,始终团结协力。寓意是:瑞昇影联立志于以中华玉之纯洁,华夏阳光之普照,共同合作之精华,创造民族之品牌。
品牌定位:
始于羊城,面向世界,全球专业的超声售后服务商
核心价值观:
担当:严于律己,诚信待人
引领:敢于创新,勇于突破
完美:事止于己,美于客户
公司使命:
为建设一个伟大企业而努力,以高品质,高标准的服务,推动售后行业的健康发展和进步。
目标:
让一个非标准的行业形成标准化。一个伟大的企业,就是有味道的,有可循的标准,从标准中呈现我们的文化,让我们的文化去感染大家。
 
售后销售工程师(5名)
岗位职责:
1、在辖区内医院进行超声的售后服务跟踪;
2、开拓医院的业务,并对既有的客户进行维护;
任职资格:
1、应届毕业生,本科以上学历
2、具有生物工程、医学临床及其相关专业者
3、热爱医疗器械维修、销售服务工作;
4、具有独立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医械销售代表(5名)
岗位职责:
1、积极开发及维护所管辖区域内的客户,并与客户保持良好的关系;
2、定期拜访所属区域内的各医院,并及时了解、收集并反馈客户联系信息和需求信息等。
任职要求:
1、应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生物工程、医学临床及其相关专业者优先
3、能吃苦耐劳,沟通能力良好,热爱销售工作
 
待遇优厚
基本薪资6000元+提成+五险一金+社保+奖金+差旅报销+外出补贴+高温补贴(仅限夏季)+通讯补贴+轻松下午茶+公益奖励+慰问礼金+年终奖金+工龄工资+父母春节红包+父母体检福利等等
 
办公地址1: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中路166号富盈国际大厦1806室 
办公地址2:广州市萝岗区开创大道与科丰路交汇处万达广场甲级写字楼17楼
公司网站:
公司在建新网站:
联系电话:15815898436  孙小姐 Q  Q:  241896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