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康复医院

发布时间:2015-11-10 01:01:01| 点击量:

 

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康复医院
人才招聘启事
一、医院简介
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康复医院是由重庆医科大学及其附属医院共同投资建设的集预防、保健、康复、养生、医疗等为一体的非营利性三级医院。总规划床位近1000张,医院包括大公馆院区和黄水康复院区两个院区。
大公馆院区位于重庆市九龙坡区文化七村,原为重庆医科大学大公馆医院,医院历史悠久,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服务辖区范围广泛。目前医院已按照三级康复医院标准进行改建及学科建设,设置物理治疗室、作业治疗室、言语治疗室、传统康复治疗室、心理康复室,开展慢性疼痛与功能障碍的康复、各种神经系统疾病、骨关节系统疾病以及老年病、心肺疾病的康复。医院秉承重庆医科大学严谨、创新、进取的优良传统,坚持医者仁心的职业精神,科学规范的专业素养,兢兢业业的工作作风,成为服务一流、技术优良、百姓信赖的康复医院。                                
黄水康复院区位于石柱县黄水镇的院区在石柱黄水森林公园内,高山气候明显,凉爽宜人,全年平均气温10.6摄氏度,最高气温30摄氏度,森林覆盖率78%,自然、人文景观资源丰富。医院总面积约286.3亩,其中流转林地约208.3亩,医院建筑物掩映在森林的怀抱中,景色十分优美,目前建设主体工程已经完成,室内装修和环境绿化工程正在进行,拟于2016年7月投入使用。医院以三级康复医院的建设规范进行功能布局和规划设计,以“整合医学、全程关爱”为服务理念,整合重庆医科大学各附属医院的优势医疗资源,借助石柱县黄水镇绿色生态旅游资源,着力为亚健康人群、疾病早期患者、慢病患者、老年人群等开展疾病的预防、保健、康复、健康教育和管理服务,是重庆医科大学康复医学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的重要高地。
为满足医院医疗、教学、科研工作持续不断地发展,现面向国内外诚招英才,竭诚欢迎各高校优秀毕业生来我院建功立业!
二、招聘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医德医风高尚,作风正派,遵纪守法;
2.身体健康,吃苦耐劳,爱岗敬业,勇于创业,热爱康复医学事业,服从工作安排;
 3.学历要求:
      医师、管理岗位:硕士及以上学历学位(取得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或有2年以上三甲医院相关专业工作经历者,学历可放宽至本科)。
      医技和护理岗位:本科及以上学历。
4.年龄要求:30周岁及以下(特别优秀者年龄可放宽至35岁以下)。    
招聘岗位
详见附件“重庆医科大学附属黄水康复医院2016届毕业生需求计划表”。
四、招聘程序:
1.登录重庆医科大学附属黄水康复医院网站人才招聘栏中在线简历投递板块(http:// style="font-family: 仿宋_GB2312; font-size: 14pt">)填写个人简历报名。
2.资格审查:医院将根据报名者基本情况进行资格审查,合格者医院人事科将通知其参加面试及试岗。
3. 接到面试及试岗通知的应聘者请携带个人简历、身份证、应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在校学习成绩单、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从初始学历开始提供)、初始学历的毕业证和学位证、专业技术资格证、外语、计算机等级证书、获奖证书复印件等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交医院人事科验审。
 
联系部门:重医附属大学城医院人事科
联系人:冯老师  廖老师 
联系电话: 023-65715688  65715678  
 
附件: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康复医院2016届毕业生需求计划表
 
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大学城医院2016届毕业生需求计划表
科室 需求人数 学科专业名称及研究方向 拟安排岗位
博士 硕士 本科
急诊科 2 5 0 内科学(呼吸、心脏为主)、重症医学、急诊医学及相关专业 临床医师
儿科 2 3 0 儿科学、临床医学(七年制) 临床医师
眼科 1 2 0 眼科学、临床医学(七年制) 临床医师
妇产科 2 5 0 妇产科学、临床医学(七年制) 临床医师
耳鼻喉科 1 2 0 耳鼻咽喉科学 临床医师
消化中心 2 3 0 消化内科 临床医师
呼吸中心 2 5 0 呼吸内科 临床医师
心理卫生中心 2 4 0 精神病与精神卫生学 临床医师
康复医学科 2 5 0 内科学、临床医学(七年制)、康复医学与理疗学 临床医师
手术麻醉科 2 3 0 麻醉学、临床医学(七年制) 麻醉科医师
超声科 1 3 0 医学影像学、影像医学与核医学、临床医学 医技人员
检验科 1 2 0 医学检验学、临床检验诊断学、微生物等 医技人员
药学部 1 2 0 药学及相关专业 医技人员
放射科 1 3 0 医学影像学、影像医学与核医学、临床医学及相关专业 医技人员
大公馆综合办 1 2 0 临床医学相关、社会医学与管理学及相关专业 行政管理
医护科 1 2 0 临床医学相关、社会医学与管理学及相关专业 行政管理
信息中心 1 2 2 计算机相关专业 行政管理
备注:1.医师岗位:专业学位或获得规培合格证或有医师资格证者优先;
      2.护理岗位:有护士资格证者优先。
 
                                      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康复医院
                                            2015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