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山东省眼科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5-11-03 01:01:01| 点击量:

山东省眼科研究所(青岛眼科医院)2016年招聘启事

 
山东省眼科研究所坐落于青岛,隶属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是集科研、医疗、教学和防盲于一体的省属驻青眼科专业机构。在科研、医疗、教学三大领域均已跨入国家重点行列,现为科技部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建设单位,国家卫计委临床重点专科建设单位,教育部国家重点学科建设单位,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药物临床试验机构定点单位。现正在筹建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下辖青岛眼科医院、山东省眼科医院(济南)、山东省眼科学重点实验室和山东省验光配镜中心。
青岛眼科医院为山东省建院最早、规模最大的公立三甲眼科医院,整体实力处于国内眼科行业领先水平,为山东省唯一的眼科临床医学中心,是目前国内专业最齐全、技术水平最高、仪器设备最先进眼科医院之一。青岛眼科医院院长由国内眼科学领军人之一、唯一的眼科学院士谢立信担任。目前在感染性眼病、婴幼儿白内障等领域的眼科研究诊治水平处于国际领先。拥有开放床位300余张,已形成超过400人的眼科专业团队。
现因青岛眼科医院正在建设具有国内一流水平的新院区,诚邀英才,名额不限,择优录用。
一、招聘岗位信息
序号
岗位名称
岗位要求
1
科研人员
博士(免疫学、病原微生物学、病理学等基础医学专业);
硕士(生物化学、分生、细胞等生物学专业)
2
眼科医师
博士、硕士
(有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优先)
3
护 士
本科及以上(护理学相关专业)
4
检验师
本科及以上(医学检验相关专业,有检验师资格证优先
5
药剂师
本科及以上(药学等相关专业,有药师资格证优先
6
卫生管理
硕士及以上 (卫生事业管理及医学相关专业)
7
会计学
硕士(会计学等相关专业)
备注:
享受省市人才政策(住房、安家补贴等);
单位优秀青年人才支持计划、引进专业技术人员周转房、科研启动基金和奖励政策等;
博士、中级以上职称或取得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人员,纳入省编管理,急需岗位给予相应补贴。
详见单位网站:http://
二、 联系方式
简历投递邮箱:85880190@    联系电话:0532-85880190 18863900559
      人:曾老师 老师           址:山东省青岛市市南区燕儿岛路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