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校园招聘】马应龙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10-30 01:01:01| 点击量:

 校园招聘

时间:11月3日晚18:30

地点:同济学子苑506栋一楼多媒体活动室(影视厅)

马应龙()创始于公元 1582 年,历经400多年的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如今已成长为一家专业化医药类上市公司。
马应龙深化实施品牌经营战略,坚持以肛肠及下消化道领域为核心定位,围绕大健康领域积极寻求发展机会;贯彻“工业重速度,商业重质量,诊疗重布局”的思路,聚焦核心优势领域,构建药品经营、诊疗技术、医疗服务的产业链,实现产业立体化和聚焦叠加。
公司生产功能齐全,肛肠及下消化道类产品生产剂型范围已涵盖膏、栓、中药饮片、口服、片剂、洗剂等,生产功能超过30种剂型,拥有马应龙麝香痔疮膏、麝香痔疮栓、龙珠软膏等独家药品超过20个品种,可供生产的国药准字号药品超过300种。各类软膏年生产能力近亿支,栓剂生产能力过亿粒。生产设施先进,主要品种生产流水线及配套设施的技术水平领先。马应龙及旗下子公司分别通过了国家药监局GMP、GSP质量管理规范体系认证,获得国际权威机构SGS颁发的环境管理体系ISO14000和职业安全与健康管理体系OHSAS18000的认证,在医药行业内率先实现了“三认证”。
技术创新体系达到国内先进水平。公司秉承产品经营与资本经营相结合的理念,以市场为导向,以广泛合作的方式开展药品研发,通过资本经营加强对外新产品的引进,提高了产品的技术含量和附加值。与北京大学药学院、中国药科大学等多家科研机构建立了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经国家人事部核准与北京大学共同组建了博士后工作站,公司被评定为高新技术企业,研发中心被国家发改委、科技部等五部委认定为“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创新药物研发团队被湖北省委组织部认定为首批“湖北省重点产业创新团队”。
积极寻求产业链的延伸,成立肛肠连锁专科医院,实现由肛肠药品经营向肛肠疾病医疗领域延伸,实现“从药到医,从医到药”的良性互动循环,围绕“目标客户一元化,服务功能多元化”的经营思路,先后在武汉、北京、西安、沈阳、南京、大同、宁波等地建立马应龙肛肠连锁医院;介入肛肠诊断制剂领域,与达安基因达成强强合作,发起设立马应龙达安公司,专业开发肛肠诊断制剂市场;组建了武汉马应龙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并将其打造成拥有近百家直营药店、物流通畅、信息灵敏、设施完备、管理规范的现代药品零售企业,位列中国连锁药店百强排行榜前三十名,审时度势及时布局,率先获得互联网药品交易服务资质,并开设华中区域首家网上大药房;成立湖北马应龙八宝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加快化妆品产业发展步伐。在八宝古方基础上研发推出了第一支功能型化妆品——马应龙八宝眼霜,标志着马应龙向大健康领域迈进的第一步。
传承四百多年的历史文化,公司已逐步形成了有马应龙特色的企业文化体系。公司秉承“为顾客创造健康,为股东创造财富,为员工创造机会,为社会创造效益”的经营宗旨,倡导“以真修心,以勤修为”的哲学观、“稳健经营、协调发展”的经营观、“资源增值”的价值观,弘扬“龙马精神”的企业精神。马应龙将以实现中药现代化为己任,在品牌经营战略的指引下与时俱进,继往开来。

二、招聘流程
提示:笔试面试地点为各学校所在城市,请尽量参加现场宣讲会
 

三、招聘专业及岗位
类别  招聘方向 人数 招聘专业 学历要求
经济管理  财务管理 10人 药学、中药学、公共事业管理(医)、中西医临床医学、药理学、中西医结合临床、药剂学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战略管理     
  投资管理     
  电商管理     
  医疗管理     
  商业管理     
技术管理及操作 生产管理 10人 药学、中药学、药物分析、制药工程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产品研发     硕士及以上
  质量管理     本科及以上
营销业务 销售代表 50人 药学、中药学、市场营销、
临床医学、中西医结合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四、福利待遇及个人发展

公司的人力资源经营工作一直致力于员工和公司的共同进步与发展,为此,我们设有健全的薪酬福利体系,搭建了完善的个人发展平台,帮助员工实现个人的成长与进步。
公司实行以“价值”为导向的薪酬分配机制,充分尊重“个人价值”、科学体现“岗位价值”、重点激励“贡献价值”。针对不同类别员工设置了不同的工资体系;针对在岗位工作创造增量贡献或积极创新为公司创造经济效益的员工或团队设置全面的增量贡献和创新奖励项目;针对参与企业经营管理活动的员工,评估其贡献价值,参与项目股份经营、经营层持股或骨干员工分红计划,共享经营成果。
公司搭建了行政和业务两条晋升通道,构建了涵盖师带徒计划、管理提升班、销售经理培训班、管培生计划等专题培训体系,提供了各种岗位竞聘和岗位轮换的机会等,以满足员工职业发展需求。
除了办理法定社会保险和公积金外,公司还提供了单身宿舍、班车服务、节假日福利物资、降暑物资、免费午餐水果等福利,不定期举办新春游艺活动、春节迎新活动、篮球赛、羽毛球赛、排球赛、员工运动会等文体娱乐活动,丰富员工业余生活,为员工创造良好的就业和成长环境。

 

五、联系我们

公司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南湖周家湾100号

公司官网:http://
公司官微:
http://  
联系人:  梅主任、刘主任
招聘专线:027-87291161
招聘邮箱:
mayinglong2010@(邮件主题:姓名+学校+校园招聘,简历以附件形式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