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校园招聘】武汉人福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10-29 01:01:01| 点击量:

校园招聘

时间:10月30日下午16:00

地点:同济学子苑506栋一楼多媒体活动室(影视厅)

详情见:http://单位官网人才招聘栏。

 

人福医药集团2016届校园招聘简章
 
在别处,你可以听到或看到;但在人福,你能够做到和得到:
施展才华的机会,犯错的机会,在一次次挑战中自我绽放;
一批业界大牛甘愿成为坚强后盾,携手风华正茂的你们,描绘不一样的未来;
自主培养的80后、90后总经理,在谈判桌前浑洒自如,因为人福从来不会论资排辈,只以能力论英雄;
在你怀揣梦想追逐未来的道路上,我们将会是您的最佳Partner,让你的人生就此与众不同!
 
人福简介
人福医药集团股份公司(以下简称“人福医药”)成立于1993年,于1997年6月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代码:)。人福医药是湖北省第一家上市的民营高科技企业,也是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第一家上市公司。经过20多年的发展,人福医药已成为综合性的医药健康产业集团,下辖近50家医药工业企业、医药商业企业、医疗健康企业及国际化企业,已成为湖北省医药工业龙头企业、中国医药工业30强企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是资本市场上最受认可和最具投资价值的医药类上市公司之一。
    作为“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重大新药创制专项承担单位”,公司坚持以研发为先导,持续进行研发投入,与国内外著名研发机构建立了紧密联系和合作平台,并与中国军事医学科学院合作成立了“军科光谷创新药物研发中心”。目前,集团共有在研产品164个,其中一类新药21个,二类新药2个,三类新药41个,其中有10多个一类新药已经处于临床试验阶段
人福医药坚持做医药领域“细分市场领导者”的战略,已在国内的麻醉药、生育调节药、维吾尔药等领域建立了领导地位,并正在生物制品、基因工程药等多个细分领域培养自身的特有竞争力。
人福医药以“打造区域医药商业龙头企业,实现工商良性互动”为目标,在实现湖北省内网络全覆盖的基础上,积极向其它省份复制湖北模式,并着力培养具有经营特色的商业企业。
人福医药顺应国家政策,积极参与公立医院改革,确定了率先突破企业职工医院的改制,并购省内多地市妇幼保健院形成妇幼业务板块延伸发展相关业务,择机实施PPP模式占据区域性优势医疗资源等发展方向,积极探索集团在医疗服务产业的独特盈利模式。
人福医药“十二五”末正式挺进大健康领域,以创新为驱动,积极打造人福大健康产品品牌。
人福医药正积极融入国际市场,建立世界级的全球经营的制药公司。
人福医药的目标是:成为具有持续成长力的医药行业领导者!
 


管理培训生---人福集团总部招聘
岗位描述 
(工作地点:武汉)
人福集团一直秉承人才自主培养、自主选拔的精神,多年来一直坚持从优秀的毕业生中挑选、培养集团发展过程中的中坚、骨干力量。通过提供专业的培训、业界精英导师和开放、多元化的锻炼、发展平台,帮助高潜质人才快速发展,走上集团及各子公司的中高层管理岗位。 
 
管理培训生的培养方向有: 
1、综合管理方向(财务管理、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投资管理、战略管理、法律事务、新闻传播、市场营销、医疗项目管理等) 
2、医药研发方向(制剂、分析、生物、中药、化药、临床等) 
 
岗位要求: 
1、正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医药类、经济管理类、市场营销类、金融投资、法学、新闻传播及中英文等相关专业。综合管理方向有复合专业背景尤佳; 
3、有领导潜力、很强的成就动机、独立的见解和想法; 
4、有很强的沟通能力和人际关系建立能力,抗压能力强; 
5、有很强的求知欲和学习能力; 
6、身体健康。 
 
简历投递方式: 
1、直接投递简历至邮箱:zhaopin@(投递时注明应聘岗位); 
2、通过前程、智联、猎聘网等渠道搜索人福医药集团 管理培训生招聘页面投递个人简历。 
 
人福集团及旗下公司更多招聘岗位请登录人福集团官网、前程无忧、智联招聘、猎聘网或者关注人福医药HR微信号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