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恩瑞生物医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5-10-22 01:01:01| 点击量:

 

企业介绍:
恩瑞生物医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是一家中美合资企业。20111月入驻国家级高科技园-----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江药谷。公司主要从事治疗人类相关疾病药物的研究、开发、生产与销售。公司以自主创新为主,互惠合作为辅,全球医药市场需求为导向,充分利用中美高科技人才、先进的研发技术和设备,国际化企业管理方式,不断研发和上市新药品,为保障和改善人类健康做贡献。
公司研发中心位于张江药谷大楼,四周环境优美,著名高校和科研机构比邻四周,世界制药大企业云集于此,为公司互惠合作提供了一个有利条件。在短短的时间里,公司已开展多项自主创新的新药研发项目,我们坚信经过不懈的努力,在不远的将来恩瑞品牌的新药品定会走上全球医药市场。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小姐
联系电话:021-50128736
联系邮箱:ancureall@(投递简历请以学校+姓名+专业+意向职位格式投递)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东张江高科技园蔡伦路781710
官方网站:
 
 
招聘相关事宜:

专业要求
药学、化学、制药工程等相关专业
学历要求
本科及以上学历
招聘岗位
有机合成研究员、制剂研究员、药理学研究员
工作地点
上海浦东新区
待遇情况
本科:4000-5000,硕士:6000左右,食宿自理,优秀者可面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