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康博嘉信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10-20 01:01:01| 点击量:

康博嘉信息科技(Karry Technology,简称KT),是一家源自新加坡创立于2005年的高科技软件企业,公司处于医疗信息化和互联网应用当今最具发展潜力的两大行业结合点。2014年引入兴业证券等战略投资机构,目标在2017年上市。

已经是中国最好的高端私立医疗机构包括:美中宜和集团、新世纪儿童医疗集团、美华妇儿医疗集团、爱尔眼科集团、德达医疗集团、北京明德医院、北京嫣然天使儿童医院等数十家高端私立医院的信息化综合服务提供商,是高端私立医疗IT产品和服务的第一品牌。

  法定福利:五险一金、年休假

  公司福利:年功奖、年终花红、公司假、带薪病假、补充医疗商业保险、人身意外商业险、下午茶零食、年度体检、结婚礼金、生育礼金、生日会、季度团队活动、年会、节日福利……

 

招聘职位:

软件实施工程师需求人数北京20人、上海5

所属部门:实施部     工作属地:北京/上海 ,全国出差

职位要求:

1、统招本科以上学历,医学信息工程、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等医学与计算机方向专业优先,医学院校其他专业也可考虑;

2、热情阳光、沟通能力好、理解能力强、有担任班干经验具备一定组织能力和经验优先;

3、掌握一定SQL技能优先;

4、可接受出差;

 

主要工作职责:

1、根据公司项目需求按计划进行实施,做好项目实施过程中沟通协调及反馈等工作。
2
、了解医院整体业务,确定客户需求,进行软件安装部署&升级&测试;                       

3、对医院医生护士,院办人员等进行操作培训;
4
、根据公司要求完成定期工作总结和汇报。

 

晋升空间:

实施工程师→实施顾问→助理项目经理→项目经理→……….

 

应聘方式:

1、投简历至:hr@,到北京公司进行笔试面试,通过后签三方实习毕业后签署劳动合同。

(投递简历时请在邮件中写明姓名+毕业院校及专业+投递职位)

2、如您所在的院校在我们的校园巡回招聘会的线路上,欢迎参加现场招聘会,现场进行笔试面试。

 

北京公司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108号海航实业大厦(国贸地铁站)

【联系方式】:010-65505277转人力资源部

【公司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