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赛诺菲集团

发布时间:2015-10-15 01:01:01| 点击量:

 

赛诺菲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医药健康企业,1982年,赛诺菲在中国开设办事处,跻身首批进入中国的跨国制药企业。赛诺菲目前在中国拥有9,000名员工,是国内增长最快的医药健康企业之一。
我们在中国的总部位于上海,并在北京、天津、沈阳、济南、上海、杭州、南京、武汉、成都、广州和乌鲁木齐共设11家区域办事处。主要业务涵盖三个领域:制药、人用疫苗和动物保健。(公司官网: )
 
2016年赛诺菲秋季校园招聘将于2015年9月14日正式开放网络申请平台,面向全国高校学生。并于2015年10月起在全国14所高等院校召开校园宣讲会。此次校园招聘一共有48所参与院校,包括但不仅限于上海复旦大学医学院,广州中山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北京中医药大学,沈阳药科大学等。
今年我们将于全国39所城市提供上百个招聘岗位,其中包括
Ø 生产管理培训生 
Ø 市场部实习生 
Ø 研发部实习生
Ø 医学信息沟通代表 
 
招聘流程以及时间
 
 
欢迎各位同学登陆赛诺菲校园招聘网络申请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