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校园招聘】珠海市蓝海之略医疗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10-12 01:01:01| 点击量:

校园招聘

时间:10月21日下午14:30

地点:同济学子苑506栋一楼多媒体活动室(影视厅) 

蓝海之略简介:
珠海市蓝海之略医疗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医疗现代服务型企业,于2010年在广东省珠海市注册成立,是国内领先的“医院科室综合能力建设服务商”,其服务模式是目前国内独有的:在国家卫计委《全面提升县级医院综合能力工作方案》(48号文)文件指引下,公司通过整合配置最优质的医疗资源,创立了独特的“5+1”服务模式,即向医院同时输入“资金、设备、技术、运营、品牌、移动医疗”六大要素,帮助医院加快完善文件中要求的科室建设,并快速形成科室“医疗服务能力”、“经营管理能力”与“互联网+医疗服务能力”三位一体的综合能力体系,以确保科室达到国家要求的医疗服务覆盖范围的同时,满足科室高起点起步与持续良性运营需求,形成良好的项目投入产出效益与社会效益,最终实现县域医改“大病不出县”目标,缓解基层百姓“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
 
蓝海之略的服务及产品:
通过蓝海之略的服务模式,在短时期内即可帮助医院建立和完善32个重点科室,并达到48号文要求医院建科室的验收标准和考核要求,同时帮助医院实现科室综合能力建设,有效推动医院持续稳定、科学快速的发展。
 
蓝海之略的发展现状:
经过四年多的发展,蓝海之略“医院科室综合能力建设模式“已得到全国近800家医院客户的认可和实施,截止至目前,公司在原有的7个科室建设业务中,已合作医院达400余家,建设各类科室近600个,成功带教基层医疗技术人才450名,业务已发展到全国300多个县市,项目医疗服务能力提升汇集1.5亿基层百姓。自2015年起,随着公司32个学科建设业务的全面开展,基层医院科室建设业务将呈现成倍的增长。
蓝海服务模式中所搭建的覆盖全国基层医疗系统的信息化平台”蓝海之略健康云管家 “,将建成全国最大的医疗云资源处理平台,通过云技术将全国医疗资源共享化、效率化、市场化,携手广大合作医院推行并实现10亿基层百姓的”健康管理“计划,共同开辟基层蓝海市场,改变中国基层医疗现状。
 
蓝海之略未来发展规划:
1、蓝海之略“生态产业园”计划
蓝海之略将在珠海建设生态产业园,其建设概念及作用如下:
纵向整合蓝海之略上下游产业链,挖掘“产品后的产品,服务后的服务”,运用蓝海之略“医院标准化建设模式”对供应商产品进行整合、包装、展示、推广、销售的综合生态产业服务平台;
运用计算网络和物联网技术实现对医疗的需求分析及对供应商的资源整合,帮助供应商从产品直接销售的传统模式升级为“保姆式”的医院需求综合解决方案;
其实质是全国性的医院采购实体平台,类似于大型综合性仓储超市,并结合虚拟网络平台对医院客户提供更人性化的、一站式的标准化建设服务体验;
其将催生中国最优秀的医疗供应商联盟和最庞大的医院采购联盟,大大减少供需间的流通环节,避免加成暴利和回扣,其最终缓解基层百姓“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
2、蓝海之略“健康岛”计划
契合珠海市政府海岛经济开发思路,蓝海之略整合国内外最精尖医疗技术专家团队、国际高新医疗设备资源、高端医疗市场客户资源,拟于珠海市万山群岛竹洲岛上打造海上健康、休闲、度假项目,将高档健康管理、高档医学美容、高档康复医学疗养、医疗文化与蓝海健康会、高档游轮等多重服务概念融入岛内,打造“健康文化体验游”,进一步扩展岛上的资源配置和价值服务阈。
 
招聘岗位及要求:

部门
岗位名称
需求人数
任职要求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云中心技术部
.NET开发工程师(C#)
2
1、了解 MVC、Entity Framework,熟悉C#编程;
2、有一定的SQL编程基础;
3、熟悉各种常用算法;
4、良好的接受能力;
5、前期在导师带领下能完成功能开发。
本科及以上
计算机应用、软件技术、信息管理等相关专业
云中心技术部
java开发工程师
2
1、掌握java基础知识及面向对象编程思想;
2、掌握SQL的基本语法,至少掌握及使用过Oracle,MSSQL,MySQL或DB2中的一种数据库;
3、掌握jsp,struts,hibernate,javascript等相关技术;
4、要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及团队精神,能按时完成自已的任务;
5、有实际的项目经验;
6、适应中短期出差。
本科及以上
计算机应用、软件技术、信息管理相关
采购部
采购专员
2
1、具备市场调研的能力;
2、良好的谈判技巧和沟通能力,工作认真、踏实、头脑灵活;
3、严谨的职业道德操守和成本控制意识。
本科及以上
金融、财务、采购、医学相关专业
产品部
产品专员
2
1、临床医学专业知识扎实
2、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善于沟通,亲和力强
3、思维清晰、为人踏实
4、能适应出差
本科及以上
临床医学、康复学、预防医学
运营部
运营主管
20
1、语言表达能力强、文字功底扎实、务实好学、具备较强的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2、熟悉各类办公软件的应用;
3、服从工作调配、能适应长期出差。
本科及以上
市场营销、工商管理、医学类相关专业
融资商务部
融资主管
1
1、良好的组织、沟通协调能力;
2、有一定的财务专业知识;
3、善于分析和解决问题;
4、思维敏捷、责任心强,诚实稳重。
本科及以上
金融学、经济学、管理学相关专业
营销事业部
营销专员
8
1、性格开朗、极强的沟通和语言表达能力;
2、对营销工作有浓厚的兴趣;
3、事业心强,为人正派正直,对公司忠诚;
4、有较强的进取心和学习能力,勇于挑战自我,不甘平庸。
本科及以上
医学相关专业
健康管理医院
心理咨询师
1
1、态度积极,良好的服务意识,亲和力强;
2、心理学专业知识扎实;
3、初级或中级以上心理资询师证。
本科及以上
心理学

福利待遇:
 1、5天7小时工作制,周末双休,高大上的写字楼办公环境,地理位置优越,处繁华的商业金融中心地段。
2、为所有员工购买六险一金(养老、工伤、失业、医疗、生育+商业险、公积金);
3、提供交通补贴、伙食补贴、通讯补贴、住房补贴、出差补贴、年终奖金、工龄奖金;
4、享受国家规定的各种法定假期及丰厚的假日补贴;
5、丰富的生日慰问金、节日慰问金、解忧基金,子女助学金,团队活动金、协会基金、就医卡等福利;
6、中长期股权激励。
7、为员工解决人事档案、党组织关系转移等事宜。
 
职业成长:
   1、高速发展的事业平台;
   2、职业发展双通道:管理通道+专业技术通道;
   3、多样化的培养模式:采取培训研讨、导师帮扶、项目锻炼、参观学习等灵活多样的培养方式。
 
    “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公司将为每一位有志之士提供良好的发展空间和薪酬机制,我们真诚期待你的加盟!
 
联系方式:
地址:珠海市香洲区九州大道中1009号钰海环球金融中心
网址:
电话:0756-3298708、0756-3298087
联系人:张小姐、陈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