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广西医科大学第四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5-10-08 01:01:01| 点击量:

 

广西医科大学第四附属医院柳州市工人医院,建于1933年,现已发展成为集医疗、保健、科研、教学、预防、康复为一体的国家三级甲等医院、全国百姓放心百佳示范医院、广西十佳医院、广西壮族自治区“文明单位”,医院综合实力排在全区市级医院的前列。
  医院规模柳州市工人医院坐落在市中心风景区鱼峰山旁,占地9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3万平方米,职工近2900人,其中卫生专业技术人员2400余人,高级职称人员近345人,中级职称人员749人。实际开放病床1986张,2014年门诊量159万人次,住院量7万人次,手术总量4.2万人次,其中住院手术量2.6万人次。是卫生部“百万妇女乳腺普查定点医院”,国家卫生计生委脑卒中筛查与防治基地,国际(SOS)救援中心合作医院,柳州市临床检验中心、柳州市中毒救治中心。
  人才实力自治区级优秀青年科技人才5人,市级优秀青年科技人才30人,市级专业技术拔尖人才23人。自治区级和柳州市级“十百千人才” 12人,享受国务院政府特贴3人,援非医学专家20人。现有博士44人,其中委培在读博士20人;硕士研究生468人。广西医科大硕士研究生导师47人,兼职教授78人。
  先进设备、技术:医院现有拥有3.0T超导磁共振成像系统、1.5T超导磁共振成像系统、三维立体成像64排螺旋CT、三维适形放疗系统、飞利浦四维心脏彩超、日本准分子激光治疗仪、英国医科达高能双光子直线加速器、美国ECT和奥林巴斯和富士能电子胃镜等一大批高精尖医疗设备,为临床诊断治疗及科研提供了良好的条件,是柳州市医疗设备最为先进的医院。医院有肾内科、急诊医学科、神经外科3个自治区重点专科建设项目,骨科、神经外科、妇科、肿瘤科、心胸外科、泌尿外科6个柳州市重点专科。成功地开展了广西首例心脏原位移植手术、广西首例颈椎人工关节置换术、柳州市首例急性白血病骨髓移植术,成功抢救了烧伤面积达92%的病人、重度砷化氢中毒者。开展成熟的高难度手术有各类心脏介入手术、冠脉搭桥手术、主动脉夹层动脉瘤介入治疗、肾移植、肝移植、骨髓移植手术、断腕断指再植、全头皮撕脱及阴茎离断显微整复手术。尤为突出的是腔镜治疗骨关节病、胃肠病、胸腔病、妇科病、泌尿外科疾病、小儿外科疾病等微创先进技术302项。
  科研成果:近五年来,医院科研硕果累累,科研成就在柳州市卫生系统9个第一;近四年先后获上级主管部门科研立项225项,其中:科技部2项、国家自然基金10项、广西科技厅立项34项、广西卫生厅立项基金132项、柳州市科技局立项基金46项;先后获各级科技进步奖86项,其中:区科技进步奖5项;卫生厅科技奖励48奖;柳州市科技进步奖33项(含一等奖3项),连续多年成为广西卫生系统地市级医院中科研立项及成果较多的单位。
 
地址:柳州市工人医院位于柳石路1号、乐群路西端、鱼峰山南脚下,与柳州汽车总站相毗邻。
 
公共交通十分便利:乘坐4、16、19、41、61、64路市内公交车到“工人医院”站;
                                乘坐65路到“乐群路西”站;
                                乘坐53路到“鱼峰南路”站;
                                乘坐10、11、25、27、28、32、71、81路到“文笔路”站;
                                乘坐33、45、53、65、70、87路到“市一中”站;
                                乘坐51、64路到“桐油山隧道西”站均可。 
电话:0772-3815284(院办) 0772-3817070 (门诊服务台) 
 
--------------------------------------------------------------------------------
单位网址:htt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