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东江精创注塑(深圳)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2-28 15:45:37|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东江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下称:东江集团或东江)是一家全球领先的一站式注塑解决方案供应商,主要致力于领先智能手机、个人护理以及智能家居产品的注塑生产,包装医疗,个人护理和精密电子类等高精密,高型腔,高性能的模具,以及汽车类模具和其他中大型复杂模具的研发、设计与制造。

东江集团于1983年成立于香港。经过37年的发展,东江已经成为模具以及注塑行业内颇具规模及代表性的集团公司。2013年,东江集团成功在香港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2283。据独立著名市场调研公司IPSOS报告,2015年中国注塑模具MT3以上制造商中东江出口额排名第一。

东江目前拥有四大生产基地,分别位于中国深圳,苏州,惠州以及德国。我们生产基地的总建筑面积大约为 200,000平方米。

“让客户成功”的企业使命,使得东江厚植根基,稳健发展,致力于成为精密注塑、智能制造的引领者,更好的服务于全球客户。

官方网址: (网站右上角可切换中英文)

 

招聘需求

TKEL项目(TK Emerging Leader Program是一项东江集团中长期发展做储备的人才加速发展计划,该项目面向甄选出的部分顶尖高校的高潜人才,采用70/20/10的培养理念,重点关注学员的吸引性、发展性和保留,为其提供量身定制的轮岗机会和发展通道,结合以领导力和专业技能为中心。集合充满挑战性的项目委派,辅以专业的培训和指导同时提供与高层领导充分学习交流的机会,为学员自身潜力的发掘与发展提供广阔的机会与平台。

职场新秀TKEL-Fresh Graduate):将优秀毕业生培养成为出色的职场人士。

 

² 职场新,华丽转身

TKEL人才计划

项目类别

岗位

工作城市

专业

职场新秀

模具设计师

深圳

机械制造及自动化、模具设计制造

体系工程师

环境工程或安全工程管理、体系等相关专业

品质工程师

机械类,工程类,高分子材料,模具设计制造

注塑工程师

材料类(高分子材料)

品质工程师

惠州

机械类,高分子材料

注塑工程师

模具设计制造,高分子材料

喷涂工程师

化工类

 

三、招聘对象

优秀应届统招本科

职场新秀TKEL-Fresh Graduate):将优秀毕业生培养成为出色的职场人士。

 

四、宣传学校

学校名称

所在地区

视频面试

广东工业大学

广东

3月30号-4月17号

汕头大学

广东

东莞理工学院

广东

华南农业大学

广东

肇庆学院

广东

华南理工大学

广东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

广西

广西大学

广西

华中科技大学

湖北

武汉理工大学

湖北

湖北工业大学

湖北

长江大学

湖北

武汉纺织大学

湖北

武汉轻工大学

湖北

武汉工程大学

湖北

湖南工业大学

湖南

南华大学

湖南

湘潭大学

湖南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湖南

九江学院

江西

 

五、应聘流程

网申   在线测评   简历筛选   视频面试    录用    签约



六、福利待遇

东江集团,更懂你的价值!加入我们,你将享有:

 薪酬

学生类型

学历

薪酬RMB

TKEL职场新秀

本科

6000-7000

 

福利:

1、5天8小时工作制;

2、按国家法定节假日休息,带薪年假

3、五险一金,入职即买;

4、系统的人才培养体制

5、多次调薪

6、不定期部门团建活动

7、逢传统节假日发布节日补贴或礼品;

8、整洁食宿环境

9、文设施:健身房,图书馆,开心农场,篮球馆,足球场,舞蹈室,卡拉OK室

10社团和协会:义工协会,徒步协会,篮球协会,足球协会,羽毛球协会,乒乓球协会,音乐协会,舞蹈协会,瑜伽协会

 

七、网申渠道

网申渠道:手机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或PC端访问链接https:// style="margin-top:0;margin-bottom:10px;text-align:center;background:rgb(255,255,255)">  

更多信息,请关注东江集团招聘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