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德莎胶带(上海)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10-23 13:52:30| 点击量:


德莎全球:

tesa SE (德莎公司)是为工业领域,贸易及消费品领域提供胶粘系统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制造商。2001年4月,德莎 (tesa SE) 公司成为拜尔斯道夫(其产品包括 NIVEAEucerin la prairie)的全资子公司。总部设立于德国汉堡,如今全球拥有4450多名工作人员,分布于52个附属公司。目前,我们已拥有7000多种胶带产品在全世界100 多个国家销售。

德莎中国:

德莎胶带1995年进入中国大陆,1999年在上海设立了独资公司。如今,德莎分别在北京、天津、长春、广州、深圳、苏州、重庆、武汉、青岛设立了办事处,并在香港和台湾设有分公司。

为了更好地服务本土客户,2004年德莎在苏州设立了工厂及研发中心,专门为中国市场提供最及时最有效的技术支持和产品研发。

德莎(苏州)胶带技术有限公司坐落于苏州工业园区,永久厂房于2005年5月建成,占地面积为70,000 平方米,总投资为三千万美元。作为一个国际性的现代化工业胶带制造工厂,公司主要研发及生产应用于电子和汽车领域方面的单面胶带和双面胶带。

 

招聘岗位

德莎胶带(上海)有限公司

培训生:销售方向市场方向国际产品经理方向技术支持方向市场传播及支持方向

工作地点:上海、苏州、广州、武汉

德莎(苏州)胶带技术有限公司

产品开发工程师应用工程师原材料研发工程师

工作地点:苏州

招聘流程

在线申请—面试通知—第一轮面试—第二轮面试—综合素质测试—录用签约

报名方式

通过德莎胶带网申系统http:// style="font-size:16px;font-family:宋体">在线投递简历申请职位。

请点击“职位申请”浏览详细职位说明,选择感兴趣的职位进行申请。

网上简历投递时间为2018年10月20日-2018年11月12日。

请同学们在网上投递简历时保证信息的准确性与完整性。参加宣讲会请携带个人中英文简历,成绩单复印件及黑水笔1支。

参加校园宣讲将有机会近距离聆听德莎亚太研发中心小哥哥小姐姐分享他们的职场经,我们同时也为积极参与互动的同学们准备了一份诚意满满的大礼,我们在校园等你来哦!

联系人 :朱小姐

联系方式:021-68184536

电子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