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同程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9-21 15:45:19|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同程国际旅行社(以下简称“同程国旅”)隶属于同程控股,是同程旅游集团旗下核心业务之一。作为一家致力于线上线下融合的创新型旅行社, 同程国旅目前涵盖了以休闲游为核心的业务,包括出境游、邮轮、周边游、国内游、百旅项目等。

在核心业务上,目前同程国旅在周边游、邮轮旅游等领域均位于市场领先地位。其中景点门票和以其为入口的周边游业务均保持行业领先;同程邮轮创新“邮轮+X”主题特色,在邮轮在线预订市场份额居首;国内游业务已实现国内所有省份的全覆盖,出境游业务也在保持着高速增长。

2017年,同程国旅全面发力品质游,初步形成了以“同程专线”为核心的品质游产品线体系,并以差异化竞争策略在极地旅游、邮轮旅游、高端定制游等细分领域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展望未来,同程国旅的目标是成为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创新型旅行社集团

二、岗位需求

岗位

数量

工作城市

旅游产品经理

20

苏州

淘宝运营

1

苏州

.net

10

苏州

门店储备店长

10

苏州-全国

旅游顾问

20

苏州

三、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带薪年假、节假日福利、年终奖金、定期体检、旅游奖励、话费补贴等

四、招聘流程

1.网申:9月10号-10月31号

网申链接:http:// style="font-size:16px;font-family:宋体">2. 测评&笔试:

时间:9月10号-10月31号。在线形式,网申简历通过刷选之后,我们会将链接以邮件形式发给大家

3. 面试:形式:现场/视频/电话,具体待通知。时间:10月-11月

4. 校招对象:2019届毕业生,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历

联系人:毕倩

联系电话: 18896572070

电子邮箱:bq5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