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新水泥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9-21 15:34:00| 点击量:


一、    公司简介:

一百多年前
她扛起民族工业振兴重任,
开创近现代中国制造跨百年品牌老字号;

一百多年后
她肩负传统行业转型使命,
书写新时代绿色转型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华新始创于1907年,被誉为中国水泥工业的摇篮。在一百多年的发展历程中,不论历史风云如何变幻,华新始终站在行业的前端,为国家和地方经济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成为中国民族工业的骄傲。北京50年代的十大建筑、北京亚运村、葛洲坝、京珠高速公路,长江中下游数十座公路和铁路大桥、举世瞩目的三峡工程等国家重点工程,均选用华新水泥。

1994年,华新成为中国建材行业第一家A、B股上市公司;1999年,与全球最大的水泥制造商之一的瑞士Holcim集团结为战略伙伴关系。华新水泥是国内水泥行业中首家通过GB/T19001—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的企业,企业资信为“AAA”级,“华新堡垒”为中国驰名商标。

进入21世纪,华新抓住我国水泥工业结构调整带来的发展机遇,依据 “低能耗、高环保、高技术、高效益、可持续发展”的思路,组织实施了“十字型”定位发展等五大战略,推动企业实现跨越式发展。2015年,拉豪中国—华新水泥实施全面整合。2016年,华新收购拉豪集团位于云南、重庆的6家公司股权,公司进一步巩固了在行业多个领域中的领导地位。

近年来,华新主动适应“环保转型、海外发展、电商创新、高新建筑材料拓展”四大战略,由内而外全面提升了公司的核心竞争力。从一家单纯从事水泥生产的企业发展成为集水泥、混凝土、骨料、环保处置、EPC工程、装备制造等六大产业于一体的全球化建材集团。在全国十余个省市及海外拥有150余家分子公司,名列中国制造业500强和财富中国500强,稳居国内水泥行业前列。

 

二、人力资源福利与发展:

为了吸引、激励和保留优秀人才以帮助公司达成战略目标,公司在兼顾市场竞争力和内部公平性的基础上,为员工提供全面的、富有竞争力的薪资福利待遇,完善的人才管理和发展体系,以体现员工劳动的价值,最终实现企业发展与优秀人才提升的共赢。

 

薪酬与福利

员工现金收入包括固定收入和浮动收入两部分:

(1)  固定收入=基薪+工龄补贴+餐贴+住房补贴+边远地区津贴+重要节日过节费。

(2)  浮动收入以绩效奖金形式体现,包括月度绩效,年度绩效、各种项目奖励等。

员工福利

1、五险一金

公司按照国家规定为员工办理基本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2、补充医疗保险和团体意外伤害保险

公司按照年度工资总额的一定比例为每位员工购买补充医疗保险和团体意外伤害保险。

3、住房

公司为员工提供条件舒适的公寓,或相应的住房补贴,以帮助员工解决住房问题。

4、休假

按照国家规定,公司员工全部可以享受国家法定假日。

包括:年休假(员工转正且连续工作满一年后可享受带薪假期)、员工休养计划、婚假、丧假、调休假、生育假、陪护假等。

5、员工文体活动

公司定期开展不同层次,多种类别的文化体育活动,以丰富员工业余生活,彰显员工个性特长

 

学习与发展

1、培训类别

(1)  管理类培训:包括高管领导力培训、中层领导力培训、中层管理培训、基层管理培训、管理研讨会等。

(2)  技术类培训:各生产序列专业知识技能的普及性培训、进阶提高类技能培训,包括水泥工艺培训、机械培训、电气自动化培训、土木工程培训、环保技术培训、质量管理培训、采矿工程培训等。

(3)  专业职能类培训:包括健康与安全培训、营销培训、采购培训、物流培训、人力资源培训、财务培训、信息技术与应用培训等

(4)  综合类培训:包括企业文化培训、新员工入职辅导、培训师培训、党群纪检培训、语言培训和其他综合类培训。

2、培训方式

(1)现场面授、在线管理课程、在线英语培训、研讨会、学习交流活动等。

(2)在职辅导:导师计划、指导老师计划、师带徒等。

 

个人发展与职业生涯

公司既鼓励员工成为管理岗位上的领军者,也鼓励员工成为业务专家。一方面,通过走上管理岗位,承担更多或更重要的管理责任,员工实现管理岗位职级晋升;另一方面,鼓励员工不断提升专业/技术能力,成为业务专家,实现专业/技术岗位职级晋升。

华新为每位员工提供两种职业发展通道:

(1)  技术序列职业生涯通道:在某一序列内,持续提升自身的技能和积累工作经验,以最终成长为该序列专家或者权威。

(2)  管理序列(行政管理、财会管理、经营)职业生涯通道:通过对团队的组织管理,完成团队的工作目标,实现业绩,为公司创造价值。

公司将根据国际先进的人才发展管理模式,每年度实施人才盘点与继任计划,形成公司各类人才的动态管理系统。结合盘点结果,以个人发展计划(IDP)为载体,为每位人才量身打造发展平台.

二、    校园招聘

1、 校园招聘流程

9月中旬开始-11月初(网申)----  9月下旬-11月下旬(宣讲会等多种形式的校园招聘活动及面试)--  国庆节后(陆续发放OFFER)

 

2、 校园招聘宣讲会计划

9月下旬-11月 公司将在湖北、湖南、河南、四川、重庆、云南等省份目标院校开展校园招聘活动,以下为部分校园宣讲会信息,详情请同学们留意密切学校就业网和BBS,具体的宣讲会时间和地点我们也将随时更新。

 

3、岗位需求:

 

用人部门

岗位名称

招聘专业

学历

工作地点

水泥PM&E/工艺技术

水泥工艺

无机非金属材料学

本科/硕士

武汉

研发中心&实验室

化学/荧光分析

分析化学

本科

武汉

有机物分析

有机或化工

硕士

武汉

混凝土及水泥制品

材料/材科/无机非金属

硕士及以上

武汉

骨料商业开发&销售管理

销售

市场营销

本科

武汉

骨料AIP

矿山

采矿工程

本科/硕士

湖南、湖北、云南、四川、贵州等

机械设备

机械设计与制造

大专/本科

湖南、湖北、云南、四川、贵州等

电气

电气自动化

大专/本科

湖南、湖北、云南、四川、贵州等

行政管理/公共关系

管理类

大专/本科

武汉

特种砂浆

技术服务

工民建

大专/本科

湖北

质量检测

精细化工/应用化学

大专/本科

湖北

设备管理

机械自动化

本科

湖北

产品研发专员

有机材料&无机非金属

本科

武汉

产品研发专员

有机材料&无机非金属

硕士

武汉

环保事业部

安全管理

安全工程

本科

湖北、湖南、广东、四川

环保事业部

危废处置工程师

化学工艺、环境工程

本科及以上

武汉

环保事业部

给排水工程师

化学工艺、环境工程

本科及以上

武汉

环保事业部

水处理工程师

化学工艺、环境工程

本科及以上

武汉

环保事业部

废气工程师

化学工艺、环境工程

本科及以上

武汉

总部/新材料/海外

人力资源

人力资源管理、劳动保障、英语

本科及以上

武汉

总部/海外

营销

市场营销、国际贸易

本科及以上

武汉

海外

采购

国际贸易

本科及以上

武汉

海外

财务

财会、金融

本科及以上

武汉

 

4.职位申请方式:

 

网申投递:http:// style="font-size:16px;font-family:宋体"> 

 

联系人:张 明 先生

联系电话:13995502605 

公司地址:高新大道426号华新大厦(高新大道与光谷一路交汇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