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东风启辰汽车公司

发布时间:2018-09-18 15:31:49| 点击量:

东风启辰公司简介

东风启辰汽车公司于2017年2月7日正式成立并开始运营,是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旗下的自主乘用车强力军。公司从事『启辰 Venucia』品牌乘用车的企划、造型、研发、采购、制造、销售、服务业务,是国内自主品牌中具备领先的汽车行业全价值链能力的企业。

东风启辰总部位于美丽的南国花城广州市花都区,目前已形成以广州为中心,郑州生产基地为依托南北联动、各有侧重的战略布局。总部位于花都的乘用车公司机关作为企业中枢,负责商品研发、造型和营销战略打造;郑州工厂作为品质标杆工厂,承载『启辰 Venucia』品牌车型的生产重任。

秉承“匠心匠品 与你同行”的品牌愿景,启辰品牌以“洞察中国消费者需求,打造高品质国民车”作为目标,全面贯彻顾客至上的服务理念,致力于打造成为值得消费者信赖的品牌。

产品方面,启辰坚持传统汽车与新能源车双线并举的路线。2012年4月,其首款车型D50上市, 2012年底首款量产纯电动车——启辰晨风(e30)亮相。经过6年发展,东风启辰迅速建立起覆盖市场各主流区隔的产品阵容,目前已完成家轿、SUV、MPV、新能源四大品类车型布局,旗下拥有启辰R30、D50、D60、R50(X)、M50V、T70、T90、T60等多款自主汽车市场强力车型,2017年9月8日启辰品牌发布全新LOGO,东风启辰车辆网战略发布,搭载高端智联系统的全新启辰D60亮相,标志着东风启辰正式进入车辆网时代。

截止2018年8月,东风启辰累计年销量突破73万辆。未来,东风启辰将共计投入20亿元用于产品研发,加快产品线的拓展,丰富SUV、MPV、EV等区隔产品;接下来的5年,启辰将推出8款新车,保持每年不少于1款新车投入市场。同时,广州启辰造型中心和上海启辰设计中心已经正式投入运营,将极大提升东风启辰的造型设计能力。

新的五年,东风启辰还将继续在渠道、服务和数字化等领域加大投入,与产品力一起加速推进东风启辰全价值链综合实力的全面升级。

作为一家年轻的车企,东风启辰秉承“匠心匠品 与你同行”的理念,坚守创业者心态的企业文化,以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用户至上、勇于创新为指导思想进行内部团队建设,以提供高品质、高价值、高品位的产品和服务为核心驱动力,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更加安全可靠、舒适贴心和丰富多元的移动汽车生活。

“蔚蓝星空 五星辉映”,东风启辰以打造高端中国汽车品牌的企业愿景为源头,以亲和近人的态度、至善践行的精神,整合世界级的先进技术,为中国主流消费者开启愉悦高品质汽车生活的第一道辉芒,以共同创业的价值观和企业文化,与经销商伙伴、员工、股东携手共创卓越价值。

 

一、    招聘概况:

招聘主体:东风启辰汽车公司

招聘对象:2019年毕业的全日制本科生或研究生

投递地址:DFVHR@(造型设计类请附上10M以内的汽车设计作品集)

二、    应聘要求

1、2019年毕业的全日制本科生或研究生,且能如期获得毕业及学位证证书;

2、具备一定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3、具备良好的心态、沟通能力、学习能力和责任心;

4、良好的在校表现及社会实践经历。

三、    招聘需求

工作地点:广州

岗位类别

专业

经营管理类

工商管理/经济学/管理学/财务

车辆工程/汽车服务工程

人力资源类

人力资源管理/心理学

商品企划类

市场营销/经济学/车辆工程/机械类

售后技术类

车辆工程/汽车服务工程/动力工程/机械类

市场营销类

广告学/新闻传播学/市场营销/经济学/统计学

车辆工程/汽车服务工程

造型设计类

外观/内饰造型设计

工业设计(交通工具方向)

色彩造型设计

工业设计(交通工具/视觉传达/平面设计/服装设计)

交互设计

工业设计(交互设计/平面设计方向)

数字/油泥模型

工业设计(交通工具/视觉传达/平面设计/雕塑)

VR视效设计

工业设计(动画/视觉传达方向)

前瞻造型设计

工业设计(交通工具方向)

四、    福利待遇

东风启辰为员工提供具有行业竞争力的薪酬和福利,优越、舒适的工作环境及配套设备。

薪酬:

本科:13-15万/年

研究生:15-19万/年

福利:

除提供国家法定的保险(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和法定带薪假日外,还提供:年金(补充养老保险)、商业保险、车贴、交通补贴、餐贴、食堂、宿舍、心理健康咨询、年度体检等福利。

 

注:更多信息请登录网站:http:// 查看,面试时间地点以具体通知为准。

五、    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烨

电话:020-37722388

招聘邮箱:DFVHR@

网申地址:http://

官方微信:东风启辰招聘

微信号:gh_641fc5d3f10f

扫描二维码马上关注,更多最新资讯尽在掌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