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北控水务(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8-25 12:00:00| 点击量:


北控水务集团

秋招,是挥别校园通往未来的必经之路;

简历,是每一位心怀憧憬学子的敲门砖;

今年,北控水务集团向你率先交出简历;

这条双向奔赴的路上,朝你,向前一步。

 

联系方式(网申通道):https:// style="margin-top:8px;text-align:left;text-indent:28px;line-height:27px">
求才目标

n  
求才岗位:集团管理培训生

n   专业期望:专业不限,额外重点吸引数学、物理、化学、机械、自控、软件数字化等专业

n  综合期望:期望心态积极,性格开朗,具备良好的专业素养和持续学习能力,能够适应并融入团队的2024届应届毕业生。留学归国人员期望为2023年8月-2024年8月间毕业。

(北控水务集团更多招聘需求,详见集团网申通道)


自我评价

n 
工作背景:北控集团旗下专注于水资源循环利用和水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的旗舰企业,一家综合性、全产业链、领先的专业化水务环境综合服务商,北控水务集产业投资、设计、建设、运营、技术服务与资本运作为一体,水处理规模、总资产、总收入位居国内行业前列。

n  业务能力:截至2022年底,集团总资产1839亿港币,主营业务收入为249.8亿港币,服务领域遍布中国31个省市自治区(含中国澳门、台湾地区)覆盖100多个地级市,以及马来西亚、新加坡、葡萄牙、沙特阿拉伯、澳大利亚、新西兰、博兹瓦纳、安哥拉8个海外国家,在全球拥有20000多名员工。

n  综合能力:性格开朗,心态开放而包容,主动拥抱变化,聚焦于数字化与传统业务的集约整合。致力于年轻化人才梯队建设,通过持续而坚定的管理培训生体系建设,实现人才快速成长。



工作经历

n  2008年:北控水务集团与优秀民营环保企业中科成实现重组上市,成功登陆香港资本市场。从第一个污水处理厂四川绵阳塔子坝污水厂出发,业务逐渐拓展至全国30余省市,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n  2009年:积极响应“走出去”国家战略,建设马来西亚最大的污水处理厂—潘岱II地下式污水厂。

n  2010年:从当年连续十三年荣登“中国水业十大影响力企业”榜首。同年纳入香港恒生综合指数成分股,是唯一以水务为主业的公用事业公司。

n  2011年:与清华大学合作成立“清华大学—北控水务集团环境产业联合研究院”,开启产学研深度合作之路。

n  2012年:与境内外大型金融机构合作拓展多元化融资模式,与国家开发银行海内外各级分行建立全面合作关系。

n  2013年:收购建工环境、标准水务、实康等众多水务项目,刷新中国水业“单一企业单一年度新增水处理规模”记录。同年,收购法国威立雅葡萄牙水务公司下属的两家全资子公司100%股权,业务拓展至葡萄牙。并入选入选摩根斯坦利资本国际指数。

n  2014年:中标新加坡樟宜Ⅱ新生水厂项目,成为迄今为止唯一一家进入新加坡水务市场的中国水企,也是新加坡首个由国外公司主导的PPP项目。同年,荣获GWI全球水务论坛评选的“全球年度水务公司四佳”,是唯一入选的亚洲水务公司。

n  2015年:成立北控环境投资(中国)有限公司,后更名为北控城市资源集团,进入环卫领域。控股湖南北控威保特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入固废、危废处理领域。

n  2016年:首次入选《财富》中国500强,此后连续七年荣登该榜单。

n  2017年:正式发布生态战略,旨在对内向生态型企业转型,对外构筑共赢的水务环保生态系统,提升公司综合性项目的服务能力。全面参与首都水务及水环境治理,贡献新航城再生水项目、2022年冬奥会项目等品质工程,为打造美丽首都提供有力支撑。

n  2018年:发布“双平台”战略,加速轻资产化转型步伐。以澳大利亚Trility 水务集团为平台,成功进入澳大利亚、新西兰市场。

n  2019年:发布并实施全面创新战略,为资本、技术、人才、数据四核驱动提供创新动力,智慧水务布局加速,BECloud智慧云平台正式发布。与三峡集团同行,共抓长江大保护,阶段性成果不断涌现。正式进入非洲市场,为博茨瓦纳、安哥拉提供水务服务。

n  2020年:全面加速数字化转型,制定数字化转型蓝图与实施方案,系统加强数字化能力建设。北控城市资源集团在香港主板上市、金科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在上交所科创板上市。持续拓展海外业务,成功进入斯里兰卡水务市场。

n  2021年:发布数字化战略,促进业务能力数字化、平台化,助力集团深化变革、转型升级。同年,首次入选恒生可持续发展企业基准指数

n  2022年:深度洞察市场,构建“1+4+4”业务协同发展新格局。首次获纳入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ESG成绩获国际认可。

咨询电话:010-64138000 邮箱:luosiming@ (邮箱不接收简历)

PC端职位申请地址: htt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