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亚信科技(中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3-01 20:34:56| 点击量:

亚信科技2023年春季实习生招募

——新科技 信未来

网申地址:http:// style="color: rgb(85, 85, 85); line-height: 1.5em; font-size: 14px; font-family: 宋体; overflow-wrap: break-word; word-break: break-all; text-align: center;">

30年行业深耕和“电信级”软件开发积累

把互联网带入中国的公司

每天服务用户十亿+的公司

提供数智化全栈能力的公司

【关于亚信】

亚信科技始于1993年,是领先的软件产品、解决方案和相关服务提供商,领先的“数智化全栈能力提供商”,依托咨询规划、产品研发、实施交付、系统集成、智慧决策、数据运营、客户服务7大能力为百行千业政企客户提供“端到端”的全链路数智化服务。

 

亚信科技拥有行业领先的研发能力和包括CRM、计费、5G、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PaaS平台、物联网、数字化运营等在内的较完备的数智化产品及服务体系,约有员工13000人。客户涉及政务、通信、广电、金融、能源、交通、邮政等行业。

 

【招聘岗位】

1.开发/研发岗:

Java开发实习生、Web前端开发实习生、UI/UE实习生、大数据开发实习生、C/C++研发实习生、数据挖掘实习生、算法实习生;

2.测试/运维岗:

测试实习生、运维实习生;

3.运营/职能岗:

产品经理助理、产品运营实习生、售前咨询实习生、项目管理助理;

4.数据科学家(人工智能/机器学习/算法工程师/大数据平台架构师)

“数据智能人才培养计划”是亚信科技面向数据科学和人工智能领域的“未来科学家”专项人才培养计划。由公司CTO和公司首席科学家做联合导师,依托亚信科技通信人工智能实验室,暨清华大学-亚信科技5G智能联合实验室培养亚信科技的数据智能人才。

【目标人才】

2024届应届毕业生

【工作地点】

北京、杭州、广州、南京、上海、天津、武汉、西安、长沙、重庆、石家庄等多地可选

【招聘流程】

网申(2月开启)

简历筛选(通过筛选后,发送笔试通知)

线上笔试(3-5月)

线上或现场面试(3-6月)

实习offer(4-6月)

入司实习

 

【投递方式】

招聘官网: http:// style="color: rgb(85, 85, 85); line-height: 1.5em; font-size: 14px; font-family: 宋体; overflow-wrap: break-word; word-break: break-all;">招聘官微:微信关注“亚信科技招聘”,点击校园招聘投递简历。

招聘微博:微博关注“亚信科技招聘”,了解更多企业动态。

咨询邮箱:campus@

 联系方式:郑成鑫 010-82166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