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恩斯克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3-01 19:37:44| 点击量:

恩斯克(NSK)2023春季校园招聘全面启

 

导航一、公司介绍

日本精工株式会社(NSK LTD.)成立于1916年,是日本国内较早的设计生产轴承的厂商。充分利用生产轴承锤炼出的精密加工技术,NSK从很早以前就开始向汽车零部件、精密机械产品、电子应用产品等领域进军,进行多元化发展,并取得佳绩。100多年来,NSK以其卓越的技术和创新能力,开发了诸多日本乃至世界知名的产品,产品活跃在人类生活的各个领域,为全球的产业发展和技术进步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迄今,NSK集团的业务区域遍及全球,在31个国家(含日本)和地区,拥有6家区域总部、67家工厂、22家研发中心、106家销售网点,共计201处。

在中国,拥有1家投资公司、1家研发公司、12家工厂、19家销售网点。

恩斯克投资有限公司,是NSK在中国的总部,全权负责NSK在中国大陆以及香港的生产、技术、销售及运营。

恩斯克(中国)研究开发有限公司,是规模仅次于NSK日本本部的研发中心,研发领域覆盖NSK所有的产业领域,为客户的产品研发及应用提供技术支持。

(更多详细信息,请登录NSK中国官网   )

 

导航二、招聘信息

招聘对象:2023年海内外应届毕业生(本/硕/博)

工作地点:江苏省昆山

招聘项目:研发中心培训生项目

 

职位要求

研发中心培训生

1. 机械动力系统方向

主要职责:

1)轴承及相关产品的设计或设计改进;

2)对设计产品进行全生命周期技术对应,包括设计品质的实验验证,生产准备过程中的技术课题应对,量产后的市场品质问题分析对策;

3)客户技术服务。

任职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机械工程/汽车工程/车辆工程/材料工程相关专业;

2)英语四级以上,日语N3为佳;

3)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CAD等工程解析软件。

 

2. 生产技术方向

主要职责:

1)机械装备的开发设计/控制设计等;

2)设备制造/调试,生产线自动化/智能化升级改造/改良设计等

3)影像/外观检查,振动/音响检查等。

任职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机械工程/车辆工程/电气工程/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2)英语4级及以上;

3) 掌握使用工程设计软件(CAD,Solid works,UG等)/应用PLC,CNC及通信等相关应用技能。

 

3. CAE方向

主要职责:

1) 轴承及相关产品/转向器零件及系统的静力学、动力学、流体仿真;

2) 仿真与实验对标;

3) 客户技术服务。

任职要求

1) 硕士及以上学历,机械/材料/工程力学/车辆工程相关专业;

2) 英语六级以上,日语N3为佳;

3) Abaqus、Marc、Adams、Romax、Star-CCM+等CAE软件使用经验者为佳。

 

4.化学基础研发方向

主要职责:

1) 失效产品的润滑剂及橡胶树脂等高分子材料的调查分析;

2) 润滑剂及高分子材料等供应商的开发和管理;

3) 基于润滑剂及高分子材料的专业视角,为产品技术部门和制造工厂提供技术支持。

4) 从润滑剂及高分子材料的专业角度,设定新产品开发的研究课题并提供解决方案。

任职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高分子化学/应用化学/材料化学/石油化学等相关专业

2) 英语四级以上,日语N3为佳

3) 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

 

入职NSK,您将获得

健康快乐:

五险一金、补充医疗保险、免费体检、5天8小时工作制、入职满1年即享16天带薪年假、员工旅游、NSK工会活动、党员活动

后勤保障:

餐费补贴、多样化食堂、通达昆山/苏州/上海的通勤班车

快速成长:

完善的培训体系、应届生专属导师、NSK集团海内外轮岗机会、技术/管理人员双轨制职业发展通道

安居乐业:

人才公寓(首年房租免费)、人才落户、参评当地高层次人才获取“人才津贴”的机会、人才房购买资格、高层次人才子女入托计划

 

导航三、招聘行程

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网申)→线上/线下宣讲会→视频/线下面试→集团体验日→终面→offer

 

方式

网申投递简历:http:// style="color: rgb(85, 85, 85); line-height: 1.5em; font-size: 14px; font-family: 宋体; overflow-wrap: break-word; word-break: break-all;">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NSKChina恩斯克-【最新资讯】-【校园招聘】进入

 

空中宣讲会日程

2023年2月28日(周二)19:00

观看地址:http://(可回放)

 

线下宣讲会日程

南京线下宣讲会日程安排

地点:南京理工大学 第二教学楼209

时间:2023-03-01  16:00-18:00

地点:东南大学 九龙湖校区-教一-206

时间:2023-03-02  14:00-17:30

苏州线下宣讲会

地点:苏州大学阳澄湖校区1A104多媒体教室

时间:2023-03-01  18:30-20:30

合肥线下宣讲会

地点:合肥工业大学

时间:三月中旬(具体待定)

请关注校招网站动态:http:// style="color: rgb(85, 85, 85); line-height: 1.5em; font-size: 14px; font-family: 宋体; overflow-wrap: break-word; word-break: break-all;"> 

注意事项

有意参加应聘者请提前准备中/英文或中/日文简历各1份,成绩单,语言证书等,作为附件一并上传至网申平台。

 

导航四、热点问题

热点问题:

Q:想了解一下产品的应用领域。

A:NSK具有百年历史,凭借精密加工方面的技术优势,不断开发汽车零部件、精密机械组件等尖端产品,在电子应用等领域也积极开展多元化经营。无论在传统机械、风电、轨交、家电、医疗,还是时下热门的5G或人工智能、自动驾驶等创新领域,NSK的产品都有广泛应用。加入我们,创建全新的技术未来。

 

Q:公司对员工有哪些培训体系呢?

A: 公司为每个人提供个性化的成长通道,并通过完善的培训体系向大家提供短期及中长期定制化的培训,无论在专业和管理方面都将给员工的成长赋能。同时,还会有外籍讲师帮助我们提升外语水平。日本、德国、美国等海外工作机会不再是梦想!

 

Q:公司还有哪些福利待遇呢?

A:这方面我们很完善呢:正常的五险一金以外公司还给每位员工及子女购买了补充医疗保险,并向员工提供年度体检、人才公寓(首年房租免费)、免费健身、免费午餐等;每年公司还会举行家庭日活动和团体旅游……公司还有各项津贴礼金甚至包括生日礼金、结婚生育礼金、子女入托津贴、妈妈驿站等助您度过人生每一个重要时刻。入职满一年,您就将享受16天的美好带薪年假,且年假将逐年递增哦。

 

Q:不住在公司附近,如何通勤?

A:我们公司拥有充足的班车线路,覆盖上海、苏州、昆山全区域。不坐班车还有通勤津贴。

 

Q:网申截止日期是什么时候?

A:2023届春季校园招聘将持续到2023年5月底。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Q:往届生是否可以投递申请?

A:符合要求的往届生,我们也欢迎哦!

 

Q:什么时候能接到最终offer?

A:终面之后,一周左右会有反馈通知。


联系方式:吉颖菲 0512-5796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