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上海华都建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19-11-01 14:00    举办地点: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100报告厅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HDD

华都设计(HDD)的成立初衷:设计改变城市。自2004年创立以来,华都已逾180个城市参与设计1500个项目,业已成为建筑行业为数不多的全产业链全生命周期的设计企业,为政府和企业客户等提供全面而专业的综合解决方案。目前,华都位列中国民营建筑设计企业十强,在全球8个国家、城市、地区设有分支机构,拥有员工三百多位,其中包括五十多位博士及硕士,四十多位高级建筑师、高级工程师及一级注册建筑师、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注册设备工程师、海外设计师二十余位。

回顾十五年的企业发展历程,华都由以居住产品设计为主的一站式服务商,逐步转型为以文化公建、酒店、办公、教育医疗项目为主的综合设计服务商。

代表作品有国家级重点项目——2014年APEC会议举办地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澳门回归20周年献礼项目珠海横琴天沐琴台,区域地标型项目——UCC东莞寰宇汇金中心;创新研究类项目——木兰围场、可移动楼板之家以及集装箱之家等。丰富多元的项目经验,以及扎实的研究能力和设计功底,助力华都屡获殊荣。 15年来,华都已荣获多达40余个奖项,其中包含连续两年获得红点(reddot)最佳设计奖、德国IF奖、意大利THE PLAN奖、鲁班奖以及金钢奖等权威国际大奖。

站在新的发展起点上,华都一以贯之坚持“设计创造价值、设计改变城市”的企业使命,以高效的组织架构、精细化的运作模式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城市建设及建筑工程领域综合型设计咨询服务企业。

 

 

 

二、招聘岗位

(一)招聘岗位总览

职位名称

招聘人数

工作地点

对应专业

岗位需求/加分优势

助理建筑设计师

10

上海、武汉、广州、郑州

建筑学/建筑设计及其理论/建筑设计技术/建筑学与城市规划

能熟练使用BIM者优先

建筑设计师

10

上海、武汉、广州、郑州

建筑学/建筑设计及其理论/建筑设计技术/建筑学与城市规划

手绘能力优秀

结构工程师

5

上海

土木工程/工程力学/工业与民用建筑工程

见岗位详情

景观规划师

5

上海

 风景园林、环境与艺术设计、景观工程

见岗位详情

规划设计师

5

上海

城乡规划

见岗位详情

给排水设计师

5

上海

给排水工程/环境工程

见岗位详情

暖通设计师

5

上海

供热通风与空调工程/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

见岗位详情

建筑电气设计师

5

上海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见岗位详情

造价工程师

2

上海

项目管理/工程造价

见岗位详情

室内设计师

3

上海

室内设计、室内装潢、环境设计、艺术设计

见岗位详情

城市规划研究员

5

上海

城市研究/城市规划/地理学/建筑学/经济学/社会学/房地产开发与策划

了解GIS、CAD等软件使用者优先

涉外项目管理专员

1

上海/孟加拉

建筑设计所有相关专业(土木优先)

良好的英文听说读写能力、学生活动组织经验

(二)岗位要求详情

一、助理建筑设计师(10名)

薪资/工作地点/学历(8k~10k/上海、武汉、广州、郑州/专科及以上)

岗位要求:

1、建筑设计相关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

2、熟悉操作cad、sketch up相关设计软件,熟悉office、ppt等办公软件,对BIM有一定的认识,熟练BIM者优先;

4、个性特质:学习能力强,善于沟通、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二、建筑设计师(10名)

薪资/工作地点/学历(8k~18K/上海、武汉、广州、郑州/本科及以上)

岗位要求:

1、全日制建筑学本科或硕士应届毕业生; 

2、熟练CAD、SketchUp、Photoshop、SU、AI等绘图及各类相关软件,对专业基础知识掌握扎实,熟悉本专业基本规范,对专业知识有较强的钻研精神;

3、了解设计规范及,拥有持续发展设计理念; 

4、个性特质:热爱设计,学习能力强,努力上进,工作勤恳、认真踏实者;

5、优先条件:良好的手绘能力优先;良好的英文听说读写能力优先; 有参与实际项目经验的优先

三、结构工程师(5名)

薪资/工作地点/学历(8K~13k/上海/本科及以上)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工民建或土木工程专业;

2、设计概念清晰,理解能力强,对专业知识有较强的钻研精神;

3、专业基础知识扎实,熟悉本专业各项规范及最新技术发展动态,

4、敬业踏实,认真负责,细心严谨,有良好的职业素质和团队精神及沟通协调能力;

5、熟练使用PKPM、ETABS、SAP2000、ANSYS等结构软件。

四、景观规划师(5名)

薪资/工作地点/学历(8k~12K/上海/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

景观设计/环境艺术/城市规划

岗位要求:

1、景观设计、环境艺术、城市规划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对相关的景观基础知识及规范比较了解;

3、具有一定方案设计及扩初设计能力;

4、良好的空间感觉,对景观施工工艺,材料及植物有着一定的了解,希望培养全面发展的设计师,能够从方案一直跟进到施工图及现场配合。

5、良好的罗辑思维能力及创新能力。

6、熟悉Sketchup、AutoCAD、PhotoShop、PPT、Indesign等设计软件;

7、对设计抱有热情,工作积极上进,诚实、谦虚、有责任心,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五、规划设计师(5名)

薪资/工作地点/学历(8k~12K/上海/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

城市规划/城乡规划

岗位要求:

1、规划专业本科生;对规划设计有发自内心的热爱和激情;

2、熟悉城市规划及相关专业基础理论;

3、了解相关技术规范、标准;

4、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5、熟练使用有各类专业绘图软件Cad、Photoshop、Sketchup等;

6、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良好的合作精神。 

六、给排水设计师(5名)

薪资/工作地点/学历(8K~13k/上海/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

水与排水工程/市政工程/环境工程

岗位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给水与排水工程、市政工程、环境工程、等相关专业;

2、熟练掌握CAD及其他与建筑设备设计相关的软件,熟练使用各种通用办公软件;

3、专业基础知识牢固,熟悉本专业各项规范、规程,了解本专业的最新技术发展动态;

4、了解项目设计过程中各专业的配合流程,能看懂建筑图纸;

5、敬业踏实,认真负责,细心严谨,有良好的职业素质和团队精神及沟通协调能力。

七、暖通设计师(5名)

薪资/工作地点/学历(8K~13k/上海/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

暖通/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

岗位要求:

1、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专业或暖通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

2、专业知识成绩优秀,对专业有自己的见解,思维灵活,热爱暖通行业;  

3、熟悉CAD、天正、等办公软件使用;

4、敬业踏实,认真负责,细心严谨,有良好的职业素质和团队精神及沟通协调能力。

八、建筑电气设计师(5名)

薪资/工作地点/学历(8K~13K/上海/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

电气工程自动化/建筑电气与智能化

岗位要求:

1、建筑电气与智能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

 2、熟练操作cad绘图软件,能在设计师的指引下进行相应专业的绘图工作;

3、敬业踏实,认真负责,细心严谨,有良好的职业素质和团队精神及沟通协调能力。 

九、造价工程师(2名)

薪资/工作地点/学历(8K~13k/上海/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

项目管理、造价工程等相关专业

岗位要求:

1、造价工程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2、熟悉国家有关财务与工程项目预决算管理政策、规定及标准;

3、熟练使用有关计算机软件进行工作;

4、工作责任心强,原则性强,做事认真,吃苦耐劳。

十、室内设计师(3名)

需求专业:(8K~12k/上海/本科及以上)

室内设计/艺术设计等相关专业

岗位要求:

1、室内设计、艺术设计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

2、熟练CAD、SketchUp、Photoshop等绘图及各类相关软件,对专业基础知识掌握扎实,熟悉本专业基本规范,对专业知识有较强的钻研精神; 

3、身体健康,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诚实处事谨慎,有敬业精神,服从性较强,能吃苦耐劳,善于沟通,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较强的服务意识;

4、热爱设计,悟性高,学习能力强,努力上进,工作勤恳踏实者;

5、有参与实际项目经验的优先。

十一、城市规划研究员(5名)

需求专业:

城市研究/城市规划/地理学/建筑学/经济学/社会学/房地产开发与策划等相关专业

岗位要求:  

1、城市研究、城市规划、地理学、建筑学、经济学、社会学、房地产开发与策划及其他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

2、熟练运用一种数据处理软件,如Matlab、Excel、Origin等;熟练掌握office办公软件,了解GIS、CAD等软件使用者优先,拥有较强的信息搜集、信息分析处理能力。

3、对城市研究拥有浓厚兴趣,注重理论研究与实践结合;能够清楚的表达专业观点并从事采访工作;文字功底好;有良好的职业素质和团队精神及沟通协调能力;有实习经验者优先考虑。

十二、涉外项目管理专员(1名)

岗位职责:(18K~30k/上海/本科及以上)

1、协助孟加拉项目的客户对接工作,明确设计任务及内容,确保项目进程;

2、负责与业主、当地政府机构以及来访客户的商务沟通等工作,包括文书、文件与信函,系统化全方位进行客户公关、负责协助市场开拓及客户关系维护

3、协助进行项目会议的安排及项目汇报;

4、协助解决项目国内国外的沟通管理、解决设计过程中的各项问题;

5、本职位需要在孟加拉驻场一段时间!不能驻场请勿投递,谢谢!

任职资格:

1、建筑学相关专业包括土木工程、造价、项目管理等,道路桥梁优先

2、具有良好的英语沟通能力及写作能力;3、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气质形象佳优先考虑

招聘流程:

第一步:投递简历(三种方式,任选其一)

1、 直接发送简历至hr@(附上作品集+成绩单),邮件主题标明应聘岗位+学校+意向工作城市。

2、 通过校园宣讲会现场投递,宣讲会行程预计在9月下旬公布,请大家及时关注“华都合计”官微,校园宣讲行程将实时更新。

3、 内推,通过学长学姐直接将简历投递至人力资源部。

第二步:简历筛选

如符合招聘要求,人力资源部将在简历投递后两周内发送《笔试及面试通知单》。

第三步:笔试、面试

1、校园宣讲会现场投递简历的,将在学校内完成笔试,具体安排将在宣讲会结束时通知,视情况通知面试。

2、网络投递,根据就近原则,笔试和面试将统一安排上海总部及各分公司所在城市办公地点。(安排异地面试的,可报销单程高铁或者动车二等座,其他交通方式按上面同等费用报销。)

笔面试说明:建筑、结构、景观、专业笔试为快题,请携带绘图工具或者笔记本,各专业笔试时间统一为2小时。笔试完成后一周内,发送《笔试合格通知单》且约定面试,原则上笔试面试不会超过一周。

第四步:录用

发送录用offer,签署三方就业协议。

TIPS

1、有意向的同学建议提前将自己的简历、作品集、成绩单提前发送至人事邮箱,校园招聘流程中可以更快捷地和招聘小组面对面

2、报名参加2020年度校园大使招募计划,入选的同学有机会直接拿到直通终面PASS卡,报名方式及报酬详见校园大使招募计划

 

联系方式:

联系人  :陆小姐  叶小姐

联系电话:021-65975399

联系邮箱:hr@

官    网htt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