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十研究院

举办时间: 2016-10-20 15:0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620室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十研究院(贵州航天技术研究院,简称航天十院)的前身为○六一基地。○六一基地是1964年经中央专委批准,1965年开始建设,1970年建成投产的航天型号产品科研生产基地。2015126,经中央编办批复,○六一基地正式更名,转型升级为航天十院。经过50多年的建设,现已发展成为综合实力雄厚的大型军民融合企业集团。

目前,航天十院辖有25家企事业单位(含1家上市公司),资产总额165亿元,现有职工1.6万人。航天十院专业能力涉及军工、机械、电子、电器、化工、冶金等领域,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装备制造能力和系统集成能力,是贵州省装备制造的领头企业。

航天十院拥有1个国家企业重点实验室、2个国家企业技术中心、2个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10个院士工作站、1个博士后科研工作站、3个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6个国家公共技术服务平台。获得国家级科学技术奖40余项、省部级科学技术奖500余项,申请专利位居贵州装备制造业前列,2011年被国家知识产权局授予“国家专利产业化试点基地”称号。

50多年来,航天十院为国防建设和国民经济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航天十院先后承担了多个型号武器系统的研制生产任务,产品多次参加重大军事演习,四次威武雄壮地通过天安门广场,接受党中央和全国人民的检阅。同时,航天十院充分发挥专业技术优势,在举世瞩目的“神舟”飞天、舱外“行走”、太空之“吻”、“嫦娥”奔月、蟾宫“漫步”等重大工程中,承担了众多关键产品的研制生产配套任务,屡获殊荣。

航天十院的建设和发展深受党中央、国务院的高度重视,习近平、江泽民、胡锦涛、李鹏、李瑞环、朱镕基、李岚清、吴邦国、温家宝、贾庆林、吴官正、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王岐山等历届党和国家领导人曾莅临视察。

展望未来,航天十院将矢志不渝地铸大国重器、固国防基业、担顶梁之责、强战略后方,努力建成军民融合、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航天技术研究院,在实现中国梦、强军梦、航天梦的征程中谱写崭新篇章!

航天十院历来倡导和践行用“三宽”政策对待“三高”人才,即用宽松的环境、宽厚的待遇和宽容的态度,对待高级技术、高级管理和高级技能人才。航天十院先后荣获国家“珍惜人才奖”和“国家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奖”。2016年,航天十院制发了高层次人才引进培养激励及人才工作专项奖惩办法,加大了高层次人才引进、培养激励力度及人才工作奖惩力度。航天十院在贵阳园区新建的32层连底框架双子塔结构人才公寓已投入使用,大大改善了人才的住宿、生活条件。为解决员工购房问题,大部分单位对人才实施了购房资助政策,缓解了人才的购房压力。

 

二、招聘需求

2017年,航天十院主要需求以下领域的博士、硕士及部分优秀本科生:飞行器设计、制造、制导、动力类,机械设计制造、车辆工程、材料成型加工类,电子、通信、光学类,电机、电气、电化学类,精密仪器、计量检测类,自动控制、流体传动类,计算机、信息安全类,财经、管理、外语类等。

航天代表着荣誉和象征,代表着自豪和骄傲,更代表着责任和使命。选择航天,选择腾飞的未来;立足十院,成就精彩的人生!航天十院热忱欢迎有志于投身航天事业的优秀人才加盟!

附: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十研究院2017年招聘需求计划表.xls

 

三、联系方式

人:朱小岳  0851-8869603915286097199

    0851-8869603915519124590

石云爱  0851-8869603613639096986

联系地址:贵州省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红河路7

邮政编码:550009       真:0851-88697061

  : rlzyb_061@Shiyunai@zyxyzwy@

  址:http://

网上申报登录:(宣讲现场接受简历)

By z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