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杭州市人才组团招聘

举办时间: 2016-10-18 09:00    举办地点:东四俱乐部   点击量:

杭州,是浙江省政治、经济、文化中心,长三角南翼经济、金融、物流、文化中心,是中国东南重要交通枢钮。

龙井问茶、灵隐听禅……秀美的自然风光和深厚的历史底蕴在杭州交相辉映。自古以来,杭州的魅力莫过于文人墨客笔下的“江南忆,最忆是杭州”,黎民百姓心上的上有天堂,下有苏杭,马可•波罗眼中的“世界上最美丽的华贵之城”。

梦想小镇、未来科技城……宜居的生活环境和奋进的创业氛围在杭州相得益彰。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浪潮下,杭州的活力彰显于“中国大陆最佳商业城市”、“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中国十大创新生态城市”、“中国公共服务满意十大城市”、“中国最具经济活力城市”、“联合国人居奖”等多项世界级、国家级荣誉。

近年来,杭州始终坚持“创新驱动”、“人才强市”战略,积极打造“一基地四中心”(高技术产业基地、国际重要的旅游休闲中心、全国文化创意中心、电子商务中心、区域性金融服务中心),建设国家现代服务业产业化基地、国家高技术服务产业基地、国家电子信息产业基地、杭州国家软件产业基地等20多个国家级服务业试点和基地,出台了“人才新政27条”、全球引才“521”计划、“115”国外引智计划等一系列富有竞争力的人才政策,营造了良好的投资、创业、人才发展环境,集聚了一大批优秀创新创业人才。

2015年,杭州着力推动中国(杭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和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两区建设”,加快推进信息(智慧)经济“一号工程”,经济逆势上扬,全市GDP总值超过万亿,成为全国第十个“万亿俱乐部”城市,人均GDP达到富裕国家水平。2016年杭州承办了G20国际峰会,进一步提升了城市的国际影响力,2022年还将承办亚运会。创新、活力、联动、包容的新杭州,更为创新创业者带来无限机遇。

来吧!气势壮美的钱江潮期待着你,与我们一起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招聘单位

序号

公司名称

1

杭州制氧机集团有限公司

2

浙江新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3

浙江天行健水务有限公司

4

杭州卡洛实业有限公司

5

松下家电研究开发(杭州)有限公司

6

杭州锅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7

浙江恒逸集团有限公司

8

中国大地财产保险总公司

9

杭州千克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

10

杭州万向职业技术学院

11

杭州市水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12

杭州永创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13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

14

武汉华电电力科学研究院

15

淳安千岛湖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16

浙江理工大学科技与艺术学院

17

浙江亚太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18

海兴电力科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9

挂号网

20

杭州博圣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21

杭州科凡电子有限公司

22

淳安千岛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

23

杭州威仕达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24

杭州哇哈哈集团有限公司

25

浙江省交通运输科学研究院

26

杭州江川水利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

27

浙农控股集团

28

浙富水电

29

桐庐县征地事务处

30

浙江环益资源利用有限公司

31

浙江金贝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32

杭州科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33

杭州信核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