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瑞茂通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17-10-28 19:0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303室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瑞茂通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是国际领先的大宗商品综合服务商,中国首家大宗商品供应链管理上市企业。

作为中国煤炭运销协会常任理事单位、中国进口煤理事会副理事长单位兼秘书长单位,瑞茂通连续三年进口煤业务量稳居国内第一。瑞茂通(国际)荣获三张新加坡政府颁发的“全球贸易商计划GTP”牌照,并成为首家在境外成功发行债券的非国有A股上市企业;瑞茂通旗下易煤网创立于2014年,现“易煤指数”已成为行业标杆;瑞茂通(新加坡)亦是国际ICI指数编委成员。2016年,瑞茂通集团煤炭、铁矿石、有色金属、原油多品类齐头并进,营业收入突破200亿元,日本、韩国、印度、迪拜、澳大利亚、南非、俄罗斯等国际市场日益成熟。

瑞茂通拥有一支年轻化、高素质团队。简单、纯粹、激情是我们的团队特色;唯才是举、敢于提拔新人,给年轻员工提供没有天花板的舞台是该公司的用人原则。在瑞茂通没有公司,只有平台;在瑞茂通没有老板,只有创业领袖;在瑞茂通没有员工,只有合伙人。

关于大宗商品贸易

大宗商品可谓范围广阔、品种众多,能源商品、金属商品和农产品商品皆在其中。具体而言,原油、天然气、煤炭、铜、铝、钢、铁、大豆、棉花等为典型代表。全球煤炭市场规模36000亿,铁矿石市场规模8000亿,棉花市场规模4100亿。中国煤炭市场规模18000亿,铁矿石市场规模4500亿,棉花市场规模1050亿。这个行业的任何一个品种都是千亿级以上的规模,铸就了很多世界级的巨头。这是一个没有天花板的舞台,这是一个与国际巨头搏杀的竞技场,这是梦想启航的地方。

二、招聘需求

(一)985、211院校应届毕业生,相关专业知识扎实。

(二)严密的逻辑思维能力、极强的分析判断能力、高效的时间管理能力、出色的交流沟通能力、

出众的团队合作能力。

(三)谦虚严谨,脚踏实地,能适应国际、国内出差。

(四)岗位需求

岗位

工作地点

招聘人数

专业要求

大宗商品trader

中国大陆、

香港、新加坡、印尼、迪拜等

80

不限专业

/融资管理培训生

北京、上海、郑州

20

金融、财务类专业

财务管理培训生

北京、郑州

15

财务类专业

战略管理培训生

北京

5

经济、管理类专业

运营管理培训生

北京

5

经济、管理类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培训生

北京

5

管理类专业

行政管理培训生

北京

5

管理类专业

(五)瑞茂通的薪资福利

1、具有行业竞争力的薪资水平,应届毕业生年薪9w-20w,非大陆岗位(香港、新加坡、迪拜、雅加达等)年薪20w起,还有机会参与上市公司股权激励、合伙制分红。

2、驻外业务提供住宿。

3、除法定节假日、年休假外还享受其他的带薪假期。

4、人性化基金设置,设立专项基金账户,除结婚、生育、大病津贴外,同时有父母赡养、二胎补助、女员工孕期交通补贴等。

5、节日&生日福利、健康体检、国内外旅游等。

(六)人才培养计划

1、新员工培养项目——帮助新人快速转变角色,融入职场。

2、导师制——应届生入职后,公司为其配备一对一的咨询导师。

3、国际、国内轮岗计划——打造全面的、国际化人才队伍。

4、中层培养项目——“新动力”学习计划、“瑞进班”学习计划。

5、“巅峰行动”——着力于未来CEO的培养。

6、在职深造计划——可申请公司赞助就读在职研究生或MBA、EMBA等。

 

三、联系方式

(一)简历投递:

1.方式一

如您对我司及所提供的岗位感兴趣,请将简历投递至:ccshr@

投递时间:2017年8-11月

邮件标题:2018校招+岗位+姓名+性别+学校+专业

联系电话:010-56735877

网址:http://

2.方式二

关注瑞茂通公众号,进入仟寻招聘版块,选择相应岗位投递简历。

3.公司地址:

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大街10号庄胜广场中央办公楼北翼

上海市浦东新区浦东南路528号上海证券大厦北塔

郑州市郑东新区CBD商务内环路2号中油新澳大厦

广州市越秀区长堤大马路354号第二层

深圳市福田区彩田路橄榄大厦2806

新加坡12MarinaBoulevard#26-03MarinaBayFinancialCentreTower3

香港Room1401,CambridgeHouse,26-28CameronRoad,Tsimshatsui,Kowloon.

印尼Office8Building35thFloorUnitH,SCBDLot28,dirmanKav.52-53,Jakarta12190.

By wan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