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凯吉凯精密电子技术开发(苏州)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15-11-14 15:0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305阶梯教室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凯吉凯精密电子技术开发(苏州)有限公司(KGKChinaCorp.)是日本国际技术开发株式会社(KGKCORP.)201111月在中国设立的分公司,为日本独资企业。

KGK日本总公司主要致力于高新科技创新研发产业。公司的三分之二都是专注于技术研究和开发的技术人员。目前我公司最主要的开发领域是以半导体和电子产品为中心的人工智能图像检查设备及LDI(激光成像曝光技术)的技术研发。其中以画像检查产业为主的自动化外观检测设备在该领域占有压倒性的市场份额。公司充分发挥了每个社员的个性和创造性,创出了一个积极的工作环境。让我们走向成功的,是我们所拥有的强大的科研团队。

公司提供:

轻松自由的工作环境:公司位于美丽的新加坡工业园区,公司团队年轻富有活力,工作氛围轻松。

丰富的海外工作机会:员工有机会去日本东京总公司学习工作,同时需要赴日,韩,台湾等地进行工作。

良好的待遇和丰厚收入:公司提供丰厚的公司回报和各项补贴及超长的年假。

升职机会:对于有能力的员工,能够及时给予升职加薪。

 

二、招聘需求

要求:

1.较强的英文沟通能力:

2.有创新意识及求知欲,对于技术研究开发感兴趣。

3.工作认真负责,耐心细致,逻辑清晰,富有团队意识和执行力。

职位及内容:

核心软件工程师

1、计算机相关专业背景,本科及本科以上学历;

2、掌握CC++,能使用MFC开发应用程序;

3、掌握图像处理等相关算法(对研究生的要求);

4.理解客户要求,掌握和带领团队创新及完成任务;熟悉光学和视觉及图像处理之间关系并能用之于实践。

软件工程师

1.编写C#的界面程序;

2.C++编程主要涉及到图形图像处理及机械控制。

电气工程师

1.能根据电子电路需求进行设计;

2.FPGA设计能力者优先;

3.英文熟练,沟通能力强,有挑战意识及求知欲。

机械设计工程师

1.熟练运用AUTO-CAD,SOLIDWORKS等制图软件

2.工作认真负责,耐心细致,逻辑清晰,较好的团队意识和执行力。

3.有设计能力者优先

4.英文熟练

简历投递方式:

有意者请将个人中英文简历(需内附照片)发至邮箱:alice@

邮件主题请按“应聘职位+学校+姓名”格式书写。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Alice

联系电话:512-6253062613177831916

公司地址: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大道1355号三期科技广场2A1-A2单元

日本总公司网页:htt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