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盛大游戏(上海)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15-10-15 18:3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513多功能演播厅   点击量:

一 、企业简介

盛趣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是盛大互动娱乐有限公司(Shanda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Nasdaq: SNDA)的研发子公司。盛大作为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运营企业,自2002年进入研发领域以来,盛大通过资本运作的手段组建起了跨国跨企业的研发体系,覆盖从PC、移动终端到数字电视的多种平台,开发各类武侠、生活、科幻内容的游戏软件产品,目前研发人员总数超过200人。盛大也由此完成从单一运营型向综合开发型的转变,成为国内首屈一指的游戏公司。  

 

二 、招聘需求

盛大游戏2016校园招聘正式开启!

30多个岗位,你敢Show,我们就敢要。只要通过笔面试,我们当场即发offer

 

三、盛大游戏校招流程

校园招聘启动 →校园宣讲启动  笔、面试  现场Offer发放

2015.8.1) (2015.10.8  2015.10.25前) (2015.11.13前)

 

四、我们正在招募的是:

技术类

策划类

艺术类

职能类

游戏服务器开发

市场策划

网页设计

法务

游戏客户端开发

数值策划

游戏动画

人力资源

Android/IOS开发工程师

系统策划

游戏特效

管理培训生

java服务端开发

关卡策划

原画

媒介

IT工程师

运营策划

交互设计师

品牌

运维工程师

活动策划

视频制作

 

web前端开发

研发策划

 

 

数据分析师

 

 

 

Delphi开发

 

 

 

U3D程序开发

 

 

 

Hadoop开发工程师

 

 

 

 

五、联系方式

1、盛大游戏2016校招官网:http:// style="mso-bookmark: _GoBack">

2、盛大游戏校园招聘专用通道:sdghr@, 附件形式发送简历,邮件标题请列明:[应聘岗位+姓名+毕业院校],艺术类岗位请附作品。

 

六、工作地点

上海